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Afternoon Tea分享】二百元以下的 Afternoon Tea*銅鑼灣柏寧酒店 George & Co

【Afternoon Tea分享】二百元以下的 Afternoon Tea*銅鑼灣柏寧酒店 George & Co

沒有聽過柏寧有 Afternoon Tea,早前從網上 Beaute University Facebook 推廣得知,即管與茶腳好友們試試。

下車經過渣打馬拉松的場地,身邊有為數不少的朋友參加比賽。這張終點照對參加者意義很重大,原來說需要極大意志力才能堅持完成的,所以跑畢全程的都是好漢呢。
Afternoon Tea 就是在柏寧酒店地下門面很有氣派的 George & Co,可其感覺怎麼看都不像供應 Afternoon Tea 的地方,以為只有酒精供應呢。
不知道是否其他人也有這種感覺,在餐廳內沒怎麼看見其他人客點選下午茶餐。
(圖片截取自 Openrice)
翻開餐牌發現這裡供應的是 High Tea,點心的數量不多。想享受 Afternoon Tea 豪華感覺的話,這裡不會是你的選擇。但作為一個與好友聚腳聊天的選擇是可以的。
所以今次的點心擺放更隨意了,提子鬆餅與甜品放在一起。
不執著了,High Tea 不同 Afternoon Tea,沒所謂啦。
令提子鬆餅大大加分的,這些忌廉果醬功不可沒。
英國的 Wilkin & Sons Ltd. 士多啤梨果醬及橙果醬(Orange Marmalade)擁有這種必勝的包裝瓶,jUan 吃一件鬆餅把一整瓶士多啤梨醬都消耗掉。[[請不要提醒 jUan 果醬的糖份...]]
三文治的表現相對普通,包片不夠軟熟,加上餡料的煙三文魚和燒牛肉本身是凍上,併起來感覺不夠溫熱新鮮。
甜品不是跑賣相精緻路線,味道中規中矩,芝士餅與二式朱古力蛋糕是傳統的厚實口感;拿破崙蛋糕用的不是酥皮,像方塊酥那種餅乾。
這家很好坐,渴茶的話可以加水添飲,坐一整個下午,談談旅行人生...

說到與好姊妹旅遊的難度,女人擠在一起吵架黑面是必然的嗎?
不一定吧,jUan 相信中間只是缺少了包容忍耐和體諒三味。大家既作為多年「出生入死」的好姊妹,這友誼為什麼會敗在三五天的旅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