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 教你護膚化妝 迎戰 Even Better 情人節*U Beauty X CLINIQUE 美容工作坊

>> 教你護膚化妝 迎戰 Even Better 情人節*U Beauty X CLINIQUE 美容工作坊

年頭的節日一個接一個,聖誕/新年,然後到明天的情人節。
為接連的節日打扮真會想到頭爆。
即使是同一套衫/同一個髮型,若換一個妝容,也可以令整個氣質提升。

星期初參加了由 U Beauty 與 CLINIQUE 合辦的美容工作坊。
工作坊上有滿桌為天生較乾燥與敏感的亞洲肌膚而設的 Even Better 勻淨科研亮肌系列以及春季新出的 Now in Bloom: Brights 心花盛放系列妝品可以體驗。
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Mask 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380/100ml)有透明質酸、洋甘菊精華、蘋果精華、黃芩根精華及青瓜精華等植物萃取,是美白同時補濕的面膜。短短 5﹣10 分鐘,用紙巾抹去面膜就能看見有敷上面膜的手背部分白了幾度,而且令肌膚變軟滑呢。
臨床實證指出肌膚能即時提升78﹪水份,兩星期後令肌膚變通透清澈,四星期後更可改善膚質。
敷完面膜,肌膚預備好吸收後續護膚品。
此時用上品牌最新研發的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液($330/100ml),鎖住角質層的水分,在爽膚水後面霜前使用。四星期後補濕、紓緩、瑩白亮肌(改善膚色, 消除暗啞)。
精華液有兩種配方:1, 2 適合偏乾肌膚,質地較粘,能停留在掌心;3, 4 適合偏油肌膚,質地較稀,像水一樣容易流走。
預備上妝,不要忘記防曬!
物理性,免卸妝的防曬是現時的大勢,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 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SPF 45 / PA++++ ($300/30ml)提供 4+最高紫外線防禦的低敏防曬,脆弱眼周都可使用。
質地如絲般幼滑,透氣度高,當中使用的「隱形防曬網(Invisible Screen TM)」科技正待成為專利。
值得一提是,由於 100% 全物理性防曬霜性質溫和,經過五大安全標準測試,即使極度敏感的肌膚也適用。
備有 Sheer 及 Sheer Tint 兩種色澤。
一切準備好,可以開始化情人節妝了。
由皮膚科醫生研發的 Even Better Makeup 勻淨科研粉底液 SPF 15/PA++($250/30ml)針對恢復均勻膚色,高效淡斑,提供中度至高度遮瑕效果,令肌膚即時顯得柔滑亮澤。
共10種不同色調(6x﹣7x 色號)。
可以將少量粉底液塗在腮位,找出與頸部膚色相近的色調。
粉紅粉紫等是情人節的指定浪漫色系。
All About Shadow 持久亮彩眼影(四色組合﹣$275/4.8g;雙色組合﹣$190/2.2g)由一眼看上去會極喜歡的忌廉色(C-Pop)、草綠色、甚至鮮明的粉色系(Ticklish)及藍白(Polar Blue)配搭均一應俱全。
鏡盒上有圖指引你打造自然混色眼影。
jUan 發現這眼影極顯色,輕輕用眼影掃在眼蓋上點上即成,不用來回多次來上色。
胭脂在今次的妝容上有一個極重要的角色。
原來除了在面頰上掃上胭脂外,在鼻樑上稍掃胭脂可以打造含羞答答的效果喔!
下班後加兩筆即時把工作型的感覺減重,展現女朋友的氣質。
今季以向日葵為靈感的 Cheek Pop 全新花之戀光感胭脂($180/3.4g)粉質幼細得感覺像膏狀,持久顯色。
四個色調都好看,隨便拿一個上手都可以。
不要忘記塗唇膏和為指甲換新裝喔!
CLINIQUE 的皇牌蠟筆唇膏筆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滋潤亮彩唇膏筆($150/3g)新推Curvy Candy、Oversized Orange、Pudgy Peony、Mighty Mimosa 4色,全屬甜美色系,容易使用。
4款養眼糖果色 A Different Nail Enamel 全新高光感防敏甲油($110/9ml)是整晚 jUan 最為之興奮的一項,公關姐姐一拿出來,已經看中橙黃兩色,忍不住為 10 隻手指塗上。
這甲油極易塗,貼薄又平滑。黃色更十分顯色,手勢好的話塗一層便可。
今次受邀於U Beauty 及 CLINIQUE試用以上產品,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U Beauty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