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 楚楚可憐臥蠶 DIY*Tinker Winker臥蠶眼影筆 ﹠ True Organic 天然礦物BB霜

>> 楚楚可憐臥蠶 DIY*Tinker Winker臥蠶眼影筆 ﹠ True Organic 天然礦物BB霜

「臥蠶」是其中一個時下最熱妝容的特色。
jUan 曾經嘗試用支淡粉色的眼線筆在眼下位置畫「臥蠶」,可惜技術不到位,怎樣都畫不到自然的「臥蠶」。
原來市面上有「臥蠶」眼影筆,可以簡單輕鬆自製兩道自然的「臥蠶」,令雙眼楚楚動人。
扭開桃谷順天館 Momotani Tinker Winker 臥蠶眼影筆 ($98)筆蓋可見臥蠶眼影筆採用貼和眼部肌膚的筆狀粉撲,每當蓋上筆蓋後,筆尖就會「浸」在藏在筆蓋內的「墨水」中。
臥蠶眼影筆有可愛的自然粉色及優雅的自然金色兩個色調粉色,jUan 手上所試的是配合本身膚色的粉色調。
由於是很淡的顏色,需要按不同的膚色來回多畫幾筆令其更顯色。
臥蠶眼影筆可以直接使用,其特製珠光微粒粉足夠遮蓋眼下的黑眼圈及沉積色素,不用在之前多塗一層遮暇霜。
其水潤成分可防止眼部肌膚乾燥,避免出現乾紋;而且防汗防脂防水,令臥蠶效果持久。
只需在眼妝程序中,在眼下約5mm內位置畫上幾筆,就可以令雙眼加上可愛的感覺。

順便也說說品牌同期推出的新產品,True Organic 天然礦物BB霜($118/40g)。
True Organic BB 霜以天然礦物製造,敏感肌膚也能使用。
防曬值有能應付日常需要的 SPF30 PA++。
BB 霜集美容液、乳霜、防曬乳、隔離霜、遮瑕霜、粉底6大效果於一體。
有效遮蓋肌膚問題,令肌膚光滑透明,配合皮脂吸收成分,持久妝容,不易脫妝。
明亮自然色的 BB 霜顏色與 jUan 的膚色一樣,用來化似有還無的裸妝最為適合。
胭脂眼影等在這幅平滑無暇的畫布上非常顯色。
系列亦有明亮自然色的礦物碎粉推出,SPF40 PA++,同是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銷售點:全線莎莎有售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桃谷順天館 Momotani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用。
**********
更多關於桃谷順天館 Momotani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MomotaniHK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