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 三步擁有太陽花眼睛*倩碧 CLINIQUE Lash Power Mascara 魔法睫毛液系列

>> 三步擁有太陽花眼睛*倩碧 CLINIQUE Lash Power Mascara 魔法睫毛液系列

"Love at first flutter."
大家都說,看人的第一眼是看對方的眼睛,擁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自然特別吸引人啦。
天生未必每人都擁有這樣受恩寵的眼睛。
但只要懂得選用合適的小工具,每人都可以輕易擁有照亮攝人的眼睛。
Mascara(睫毛液)就是本文要分享的小工具了。

我們沒法為睫毛塗護髮素用髮膜,但我們可以用睫毛專用的修護液。
CLINIQUE Lash Building Primer 睫毛修護液($100/8ml),又名睫毛增長滋養液,是一支多功能的睫毛修護液,邊修護睫毛,邊加強後續睫毛液的功效,令睫毛更健美亮澤。
“先進滋潤配方,一方面高度修護睫毛;另一方面猶如磁石吸引睫毛液,將睫毛結聚一起,全面發揮睫毛液美睫效果。睫毛再現柔美,塗上睫毛液後更顯纖長濃密,捲翹迷人。”
塗上後會微微看到白色的睫毛修護液包裹著睫毛,而且有初步的增長效果。

睫毛液方面,jUan 最近在活動(重溫:>> CLINIQUE 魔法羽翹睫毛液活動@太古城 beauty zone 全新概念店)認識了CLINIQUE Lash Power 睫毛液系列的最新成員: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200/5.5ml),很值得一試。
又輕又豐盈的羽扇狀睫毛輕易就能打造出。
掃頭較一般睫毛液大,毛絨柔軟而細密,輕掃一層睫毛已經根根分明。
連眼頭位置的短小睫毛都能照顧得到,即使多掃一層也不會有纏結(曱甴腳)的情況,效果利落,非常討好。
想加強效果,例如豐盈濃密效果,可以在使用 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前先塗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魔法濃密睫毛液($200/6ml),或按需要選取纖長/捲曲效果睫毛液。
閉起眼睛時就清楚看見濃密明顯的睫毛了。

別以為自己只有幾根下眼睫毛就放棄為它們裝扮喔!
特別設計迷你刷頭的 Bottom Lash Mascara 魔法下眼睫毛液($140/2ml)是市場上少有的為下眼睫毛以及眼頭的小睫毛而設的。
“專為難刷的下睫毛設計,獨家微迷你精準睫毛刷是市面上最小的睫毛刷,能精準刷到每根細微下睫毛,且更易於掌握刷睫毛的動作,創造眼睛自然放大效果! ”
迷你刷頭方便使用,不會再擔心在塗睫毛液期間弄污眼周。
垂直 Bottom Lash Mascara 橫掃下眼睫毛位置,每根下眼睫毛輕易被尋回,加強下眼睫毛的視覺效果。
與上眼睫毛互相輝影,即使沒有眼線的勾畫,也能輕易打造太陽花眼睛。

CLINIQUE 的魔法纖長睫毛液系列 Lash Power
全部通過眼科醫生測試,確保可以安全使用在眼上,包括眼睛敏感人士。
熱感的性質令所有 CLINIQUE 的睫毛液可以用 39 度暖水卸妝。
所有 ClINIQUE 的睫毛液都不易化開,不用怕出現熊貓眼!
(上至下)
Lash Power Mascara 魔法翹長睫毛液($200/6ml)修長美睫效果持續 24 小時
Lash Power Lengthening Mascara 魔法纖長睫毛液($200/5.5ml)24 小時不脫妝,不沾污,不飛散配方
Lash Power Curling Mascara 魔法捲曲睫毛液($200/6ml)24 小時魔法捲曲效果,捲曲每根睫毛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魔法濃密睫毛液($200/6ml)24 小時持久豐盈
Bottom Lash Mascara 魔法下眼睫毛液($140/2ml)令微細的下眼睫毛大展光芒,24 小時不脫妝,不沾污,不飛散配方
另外,還有 Lash Building Primer 睫毛修護液($100/8ml)多功能睫毛修護佳品,令了無生氣的睫毛,回復健美亮澤
最後,一定要給大家介紹的,就是錯塗了睫毛液在眼周的處理方法
這是 CLINIQUE Lash Power Mascara 魔法睫毛液系列的一個有趣的特性,早上未睡醒時最容易犯這種錯誤,用乾棉花棒輕擦就能把塗在皮膚上的睫毛液抹走,不用擔心用卸妝油會把周邊的妝容抹走要補妝了。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CLINIQUE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用。
**********
更多關於 CLINIQUE
CLINIQUE 於1968年成立,是首家由皮膚科醫生創立的著名化妝品牌。時至今日CLINIQUE 依然持守著其最初的使命,就是為每一種皮膚類型及肌膚色調的人士,提供最優質及最有效的產品系列。其個人化護膚方案與優良產品,均採用最新科技精心研製,並經過嚴格的測試,使CLINIQUE晉身成為世界具領導地位的護膚權威之一。所有CLINIQUE的化妝品及護膚品均通過過敏感測試,百分百不含香料,為所有年齡及種族的男士及女士供應合適的產品。CLINIQUE在全球超過135個國家及地區共17,000多個銷售點發售。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