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14

>> 50 度保濕防曬*SHISEIDO 資生堂「專科」保濕精華礦物防曬乳液 Mineral Essence UV SPF 50+ PA++++

>> 50 度保濕防曬*SHISEIDO 資生堂「專科」保濕精華礦物防曬乳液 Mineral Essence UV SPF 50+ PA++++

近日天氣大多黃雨紅雨黑雨,但身處戶外時仍然會受到紫外線影響的。
當然在室內也有由燈具/電腦螢幕產生的紫外線是無天氣之分啦。

曾經患過玫瑰座瘡(Rosacea)的 jUan,對於這些紫外線的來源,真是怕怕。
所以每天出門前一定一定會塗防曬。
jUan 一直用的就是紅編日本台灣的「專科」以 100﹪ 日本富士山麓礦泉水研製,於 2012 年面世的「防曬專科」礦物防曬乳液 SPF 27 PA+++ (左),質感清爽。
4 月「專科」推出了全新保濕精華礦物防曬乳液 Mineral Essence UV SPF 50+ PA++++(HK$99/50g),同樣以礦泉水為基底,配合日本最高防曬標準 PA++++,可隔絕 UVA 及 UVB,亦添加了 Q10 補濕精華及透明質酸,為肌膚提供水潤保濕的強效保護。
「專科」其實是 SHISEIDO 資生堂的副線,品質很有保證。
保濕精華礦物防曬乳液無香料、無色素、不含礦油、通過敏感測試,可以放心使用。
配合洗面產品可以把防曬乳液徹底清除。
防曬品在面上停留一整天,清爽無油感是很重要的。
防曬乳液加入嬰兒爽身粉,加上其配方含天然草本精華香氣,湊近一聞,有種 BB 味。
防曬乳液的包裝很簡單,塑料又輕又薄,隨身攜帶也非常方便。
面部及身體都適合使用。
今個夏日出外玩也不怕肌膚曬黑老化了。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