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14

>> 數小時見效*JOY-IN 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 ﹠ 金時薑纖盈啫喱

>> 數小時見效*JOY-IN 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 ﹠ 金時薑纖盈啫喱

修身產品層出不窮,當中以啫喱的形態最為 jUan 喜歡。
因為啫喱進食方便,而且一般味道較好(帶甜味)。
以 JOY-IN 的金時薑纖盈啫喱(左)以及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右)為例,無糖(藍色箭咀)、無咖啡因、無添加顏料及無防腐劑。
碳水化合物(虛線)也是提供能量的食物元素之一,當中在金時薑纖盈啫喱包括玉米鬚提取物、甜味劑等;在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則包括果糖葡萄糖液、鳳梨、果糖糖液等。
JOY-IN 金時薑纖盈啫喱採用日本有「火辣薑王」之稱的金時生薑,配合左旋肉鹼,促進新陳代謝,溶解囤積頑脂。
啫喱亦有加入綠茶酵素及玉米鬚精華,幫助分解並更新老化細胞。
建議在早上或運動前食用。
jUan 食一條金時薑纖盈啫喱後去跳鄭多燕,排汗量增多了。
一盒金時薑纖盈啫喱共有 10 條 10g 的啫喱(約 5 日量),視覺上與體重上沒有明顯的效果。
減肥計劃必須持之以恆。
可以跟大家報告的是啫喱的味道:啫喱有明顯的薑味,有輕微薑辣。

JOY-IN 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對便便習慣不好的 jUan 相對有較明顯的效果。
早上空肚吃下一支啫喱,大約 4 至 6 小時後就有生產了。
成功率約 50﹪,一盒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共有 10 條 15g 的啫喱(約 10 日量),以上情況大約隔天出現。
過程又順暢又利落,肚裡清空的感覺很令人滿意。
味道方面,有青汁本身複雜的味道,不過是能夠接受的。
內有菠蘿果肉,口感有趣。
健腸啫喱採用日本天然高纖大麥若葉,可活化及暢通腸道,排走體內久積的毒素並清除宿便,從而改善衍生的肌膚問題。
身體減少毒素是可以改善肌膚問題的喔!

溫馨提示:
雖說減肥是女性的終身大業,健康才是王道!
採用任何減肥方法之前,務必審視自己的健康狀況/體質,以免得不償失喔。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life.hk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萬寧獨家發售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