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14

>> 三兩下黑鑽閃髮*LUX Super Damage Repair 日本極致修護精華油

>> 三兩下黑鑽閃髮*LUX Super Damage Repair 日本極致修護精華油

LUX 又有新系列推出啦!
全新日本極致洗髮護髮系列除了基本的洗髮乳、潤髮乳(各HK$49.9/430g),還有護髮膜(HK$59.9/200g),以及修護精華油。
整個系列的產品都含有大家都喜愛的黃金摩洛哥堅果油,能深層滋養與修護受損髮絲。
自今年 3 月在港推出後深受女性用家喜愛,使用後可對抗粗糙、毛燥、分叉、斷裂、糾結、靜電、乾燥、空洞、毛鱗片受損及污垢等令秀髮黯淡無光的常見問題。

當中 LUX Super Damage Repair 日本極致修護精華油($69.9/55ml)蘊含大家都喜愛的黃金摩洛哥堅果油,清爽不黏膩,解決早上髮絲糾結的情況。
每天外出前使用,能迅速滲透髮芯,深層滋養與修護受損髮絲,有效強化髮絲。
使用後髮型整體感覺較整齊,看起來乖巧斯文,而且很好打理。
按出兩至三泵修護精華油於掌心,雙手搓均塗上頭髮。
有微微的典型髮型產品香味,與晚上使用的洗髮乳、潤髮乳香氣一致。
落手位置記緊在中段至髮尾,因為那是相對較缺少營養的部分。
曾經聽髮型師說過,使用護髮產品的手勢應是把一束頭髮以「擰」的手勢塗上,或用手抓梳上。
切忌「搓」頭髮,因為會令角質層脫落的。
修護精華油具備追蹤式修護技術,一方面自動追蹤受損嚴重的秀髮,進行針對性修護。
有效將修護成分鎖於髮絲內,全天候滋養秀髮,為髮絲添上一層輕盈豐潤的保護膜,使秀髮回復柔順,散發極致閃耀的光澤。
修護精華油吸收到髮絲後,雙手清爽不油膩。
頭髮也不用擔心變油。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iTrial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想加入 iTrial 成為試用專員或體驗達人,可click http://itrial.hk/refer/juan/ 報名。
**********
各大萬寧、屈臣氏、百佳超級市場、莎莎及卓悅有售
查詢:2892 3110

其他 LUX 洗護系列
重溫:>> 頭髮都要膠原蛋白*LUX 柔亮強韌洗髮護髮系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