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 美國紐約平價開架品牌 Eyes Lips Face e.l.f. Clarifying Pressed Powder

>> 美國紐約平價開架品牌 Eyes Lips Face e.l.f. Clarifying Pressed Powder

來自美國紐約的平價開架品牌 Eyes Lips Face (e.l.f. cosmetics)Clarifying Pressed Powder 是含有治療和預防皮膚瑕疵與肌膚問題的關鍵活性成分的化妝品。
成份說明與使用指引在背面一目了然。
粉餅含有 1﹪ 水楊酸,有助改善毛孔粗大或是有暗瘡瑕疵的肌膚。
水楊酸本身有淡化色素斑、縮小毛孔、去除淺紋及改善日曬引起的老化等功能。
粉餅的包裝非常簡單,撕開背部的卡紙就是了。
內附專用 e.l.f. 棉樸。
全系列共有 7 色,jUan 手上的是較適合亞洲人的 1307(Rosy Beige)色,另有較白的 1306(Light Beige)色。
粉餅質地細滑,吸油效果理想,可以單用或配合其他底妝產品試用作最後修飾。
官方短片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y27k7sEjQA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ANJOBELLA & Be The Little Princess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用。
**********
Budget 買家要注意了,由於 e.l.f. 在香港並未有實體店,官網訂購亦未有覆蓋香港,暫時只能透過網店訂購。
今次提供試用的 ANJOBELLA 網店有售,貨品由外國直接入口。
ANJOBELLA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ANJOBELLA.HK

2 comments:

  1. 好少粉餅可以幫到暗瘡,而且呢個牌子d嘢好平!但之前見watson有elf 呢個牌子,但都唔見有粉餅,睇嚟真係要網購!

    ReplyDelete
  2. 我結婚時化妝師也是用這個牌子的東東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