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 卡啦時間最適補濕品*L’Oréal Paris REVIR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 卡啦時間最適補濕品*L’Oréal Paris REVIR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與大家分享一個 jUan 的古怪的小習慣(不知道是否壞習慣,抄考時請三思)。
有時回家卸妝至晚上洗澡之間都有幾小時,在未完全清潔的情況下,不想進行整個護理程序。
這個情況最重要是補濕,塗精華嫌浪費,塗面霜嫌厚....(好麻煩,但你試一次就會明)
於是,比爽膚水補濕力多一點的精華水就非常適合了。

L’Oréal Paris 近期在電視廣告大推的 REVIR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HK$145/175ml)的質地剛好就是 jUan 需要的了。
約一年前 L'Oreal Paris 開始推出精華水(重溫:>>平選多用途精華*L'Oreal Paris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今次 L’Oréal Paris 經過 14 年研究,在新研製的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中注入密集的強效抗老化活性成分 PRO-XYLANE 以及 ADENOSINE,有效促進骨膠原組織新陳代謝及透明質酸增生,令肌膚回復年輕。
系列有效激發 3 重肌膚年輕能量:
  1. 重煥水潤﹣肌膚即時滋潤,持續提升肌膚水潤高達48小時。
  2. 重塑回彈﹣肌膚顯著豐潤,感覺更具彈性。
  3. 重現細緻﹣毛孔不明顯,肌膚細胞嫩滑,膚質顯著改善。
精華水的建議的使用方法是在潔面及爽膚水後,精華及面霜前,直接拍上面。
水狀質地,在肌膚上感覺很清爽,精華水滲透力很強,極速滲透至肌底,沒有黏笠感。
肌膚上留有微微的花香。
角質層被軟化和滋潤,配合後續護膚品使用,肌膚可變得年輕、水潤、回彈、嫩滑 ,抵抗時光流逝帶來的衰老。
題外話,這系列的紅黑包裝驟眼看以為是男士系列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L’Oréal  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用。

4 comments:

  1.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好好用

    ReplyDelete
  2. 呢支精華水有修復皮膚功效,價錢親民!!good!!

    ReplyDelete
  3. 非常經濟實惠又功效不錯的精華水,十分喜愛使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