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14

>> 不用手塗的防曬*韓牌 RE:CIPE 水晶防曬透明噴霧 SPF50+PA+++

>> 不用手塗的防曬*韓牌 RE:CIPE 水晶防曬透明噴霧 SPF50+PA+++

有沒有朋友和 jUan 一樣,塗完護膚品後會去洗手?
無他的,因為不喜歡掌心有肥膩的感覺。

大多數防曬品的質地密度較其他護膚品都高,特別是塗身體的。
防曬噴霧是一個好選擇。
韓牌 RE:CIPE 將有高防曬級別的水晶防曬透明噴霧 SPF50+PA+++ (HK$223/100ml)發市。
內有 61 種純天然成分,富含大量有機物質,而不含傳統 10 種有害物質,敏感性皮膚都適用。
RE:CIPE 作為一個化妝品品牌,通過了韓國 NAQS 農產品管理局的認證。NAQS 是韓國國立農產品管理局,是韓國有機農產品唯一認證機構,證明該產品的純天然有機成分的權威性。
這支防曬噴霧有 4 個值得留意的功能:1)高度防曬,2)在濕/乾的肌膚表面都有效,3)具有保濕及降溫效果,4)化妝後使用可作定妝。
以下的官方短片自我說明:
噴霧的射程可以達到 20cm。
防曬化成微小的噴霧,可以更均勻的噴灑在皮膚表面。

噴霧無色,不用擔心有白色物顯露出來;帶微香,是把鼻子貼在皮膚上才聞到的微。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gooodapple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銷售點
﹣Facebook 官網有售(包郵):https://www.facebook.com/RECIPECOSMETICSHK
(手機登入):http://recipecomestics.ecwid.com/
﹣6月中後 萬寧獨家發售
﹣7月29日 K11 專櫃
﹣6月中 澳門非凡集團/榮豐集團全線 54 間分店有售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