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 紅酒混綠茶,不醉反嫩膚*APIVITA 紅酒抗皺緊緻瞬間修護露

>> 紅酒混綠茶,不醉反嫩膚*APIVITA 紅酒抗皺緊緻瞬間修護露

因為一篇除皺面霜測試,令消委會出版的「選擇」雜誌紅透書展。
jUan 經過其攤位時也滑手訂了一年份。
回家細看測試報告,當中總結到沒有一款除皺面霜可以完全去除面上的皺紋。
看上去有點令人洩氣,不過報告亦帶出一點,保濕效能好的話,也可改善肌膚的「皺紋平均深度」以及「平均粗糙度」。

手上拿著 APIVITA 紅酒抗皺緊緻瞬間修護露 Winelixir Line Reducing & Firming Lotion(HK$440/200ml),jUan 沒有消委會做測試的儀器,而且沒有皺紋(好了,表情虎紋有一點吧),今次分享主要為大家介紹產品及一點體驗後感。
修護露以綠茶基底水取代水,令成份更具抗氧化效能。
由肌膚底部開始修護滋潤,調整肌膚的水油平衡狀態,提升其吸收能力,並且變得緊致光滑,放大後續使用的護膚產品功效。
主要成份在包裝盒側及樽的標籤上均有列出,按次序為紅酒﹣白藜蘆醇(Red wine)、 蜂膠(Propolis)、胺基酸(Amino acids)、羽扇豆(Lupin)、維他命 C(Vitamin C)、苦橙花香薰油(Neroli)、廣藿香香薰油(Patchuoli)、鼠尾草香薰油(Clary sage)、天竺葵香薰油(Geranium)、綠茶基底水(Green tea infusion)。
前五種成分為具抗氧化功效的成份,能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生,用以對抗游離基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預防提早衰老。
苦橙花、廣藿香、天竺葵和鼠尾草香薰油則有紓緩及鎮靜功效,促進血液循環和調節油脂分泌,幫助肌膚保持彈力緊致。
包裝盒底部亦詳列了其他成份。
當中發現不少有機的香薰油成份,沒有容易致敏的成份,可以安心使用。
修護露蘊含多種香薰油,氣味鎮靜寧神,令人更享受護膚程序。
質地很輕很水,在肌膚上不會多了負擔,反而多了滋潤。
用後水份有提升,而油份有下降,肌膚真的回復水油平衡狀態。
雖然修護露的質地像爽膚水,但它不是爽膚水,使用前需要先拍上爽膚水的。
早晚將修護露倒於化粧棉,均勻輕輕塗抹面部及頸部,避開眼部四周。
輕盈的修護露非常補水滋潤,面層肌膚即時軟化。
水油平衡在面上同樣顯著。
用後肌膚變得有彈性且光滑緊致,有助後續的護膚品更快被吸收,令養份更易吸收至肌底。
已經踏入肌膚狀態開始衰老的年紀,必須好好護理,保持年輕的肌膚。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iTrial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想加入 iTrial 成為試用專員或體驗達人,可click http://itrial.hk/refer/juan/ 報名。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