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14

>> 光感 3D 立體*日系小女人*SHISEIDO MAQuillAGE 2014秋冬季彩妝系列

>> 光感 3D 立體*日系小女人*SHISEIDO MAQuillAGE 2014秋冬季彩妝系列

最近日劇「半澤直樹」重播,對日妝有久違的感覺。
本文 jUan 以 SHISEIDO(資生堂)MAQuillAGE 的秋冬季彩妝系列喚回大家對日妝的印象吧。

日本的婦女很有小女人的感覺,難怪深受香港的男生喜歡。
粉色的眼影可以為眼神加添溫柔。
限量液質眼影 Essence Glamorous Eyes(HK$200/7.5g)蘊含富光澤感及高度黏著性的油分、光澤粉末及保濕成分,締造水潤光感而立體的眼妝,提升眼睛圓度,能持久至一整天。
限量 4 色均百搭顏色,容易配襯唇色以及衣服,包括啡灰色、裸膚米色、玫瑰粉紅及冰綠色。
jUan 手上的是 PK733 玫瑰粉紅色,可以打造甜美活潑的造型。
扭開可愛的包裝蓋,內有具適當彈性的特製平頭形狀眼影棒,觸感溫柔。
新手的話建議先取適量在手背,再用無名指逐少輕印上眼蓋,可以更好控制份量。
液質眼影可營造與一般粉狀眼影不同的水潤光澤感,一筆即上色,毋須層層疊色,自然達到 3D 立體圓大眼睛效果。
雖說是液質,但不會有粘連的手感,在眼蓋脆弱肌膚上亦無焗促感,反而多了方便及持久顯色的好處。
因為眼影含有透明質酸、甘油及矽酸等保濕成分,能滋潤眼瞼肌膚,避免乾燥,尤其適合秋冬時使用。

能說出有智慧,鼓勵性及甜美說話的嘴唇,令背後的女人更有魅力。
打造美翹唇的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HK$$220/6g)蘊含彈性記憶膜層啫喱油分、光澤再生膜層油分、美唇珍珠粉末 EX 的獨特配方。
120﹪滋潤精華成分塗上唇部迅即密封,令粗糙和唇紋消失,保持鮮明色澤及光澤 6 小時不變。
獨特設計的豐唇貼服唇棒,唇捧兩邊把恰當份量的唇膏帶上唇部,利用一邊直一邊彎的捧形把唇膏均勻掃在唇上,而頂端可用來勾畫唇山,任何唇形也可輕易幻化飽滿美唇。
系列 4 色均自然易搭顏色:桃橘色、裸紅色、暗紅調及粉紅色。
當中 RD743 及 PK444 為限量色號。

滋潤精華成份充分,有效淡化垂直的唇紋,使唇部看起來更飽滿,有光澤及清晰的顯色度。
jUan 偶有一次忘了先塗潤唇膏,也可即時變得滋潤飽滿,而且不起白邊呢。
唇色亦不會於杯邊留痕,令人印象更好。

一個完整的妝容怎能缺了胭脂呢?
嶄新化妝掃內置胭脂 True Cheek (HK$330/2g)是與專業化妝共同研發的大型化妝掃。於雙頰暈染,淡淡的營造專業化妝師美妝效果。
全新蜜桃粉紅(PK201)色人氣登場。
內置胭脂的化妝掃,方便得令人心情激動。
採用 100﹪高級馬毛,毛量豐盈掃毛纖長、圓柱體形狀掃毛。
輕輕扭開胭脂掃蓋,掃頭沾上的胭脂粉末份量恰到好處,像有計算過的一樣。
沾一下在面上掃開,不用怕落筆位置過紅,新手也容易控制。
視乎個人喜好,一回、兩回、三回的調較胭脂色調。
jUan 膚色不算白,需要來回多幾圈才令胭脂更顯色。
大鄉里 jUan 沒用過這種方便的胭脂掃,實際使用時才發現收納方法是這樣的。
掃毛就可以完整無缺的收好了。

最後看看日本潮模水原希子以此系列示範的 Mix & Match。
看似高難度的冰綠色眼影(GR234)在淡橘色唇膏(OR241)的襯托下,營造個性滿分的Smart Girl Look!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SHISEIDO 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