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14

>> 敏感肌會喜歡的凍 Facial*Dermagram Cryo-relieving Facial Treatment 瑞士冰肌零敏面部護理

>> 敏感肌會喜歡的凍 Facial*Dermagram Cryo-relieving Facial Treatment 瑞士冰肌零敏面部護理

上星期 jUan 到 Dermagram 瑞士活膚美研館體驗了品牌的皇牌美容護理之冰肌零敏面部護理 Cryo-relieving Facial Treatment(HK$780/70分鐘)
這個是一個很全面的護理,除了為面部肌膚舒敏,亦照顧到全身以至呼吸。

護理流程:
平衡靜心療法﹣三重深層淨肌﹣針清﹣修眉﹣面部紓敏按摩﹣-5 ºC 導入高效精華﹣倒膜面膜﹣肩頸按摩

下班後,躺下來,原來壓力還未離開。
美容師進來,打開柔和的古典音樂,以皇牌美肌前奏「平衡靜心療法」開始 70 分鐘的護理。
美容師指導以鼻吸口呼的方式,聞幾回香薰包,令身心慢慢進入放鬆狀態。
肚上放一個暖包,在整個護理期間把子宮暖著。
繃緊的手腳被輕輕按壓拍打後,也開始放鬆了。

清潔的肌膚才更好吸收之後注放的精華。
Dermagram 獨特「三重深層淨肌」,以三種潔面產品及手法為客人進行三次潔面。
第一重是結合卸妝與潔面的程序。
第二重在潔面乳外用上潔面掃,深入將毛孔內污垢剔出。掃毛柔軟,過程很舒服。這是在其他美容院未試過的。
第三重以蒸面機張開毛孔,再度潔面。
緊接第三重潔面,美容師細心為 jUan 檢查面部,把黑頭粉刺夾出。
「夾」黑頭是近期眾多美容院都採用的方式,因為比傳統針清的針對毛孔的傷害較低,相對不痛,而效果相若。
再緊接著,以紅外線高頻的儀器殺菌。
千萬不要少看這步,想當年 jUan 爛面時就是勤力針清加紅外線高頻,有效把面上的暗瘡消滅,並且預防底層的暗瘡細菌成熟。
這款儀器算舊式做法,jUan 幾乎沒在其他美容院再遇到。今次閉眼聽到儀器運作的聲音時,很有親切感呢。

戲肉還未到,修眉後再享受一個皇牌面部紓敏按摩吧。
美容師以皇牌平衡修護精華油整面按摩。在穴位上按壓,促進血液循環,暢通淋巴。
有人說,在塗精華或敷面膜前按摩,可以加強保養品的功效。
完全放鬆的 jUan 不禁睡著了。

運行時的 Cryo 機頭是 -5 °C,放在面上很冰涼,醒來享受有滿滿的精華在面上將要導入肌底的感覺。
jUan 做過同類型的冷凍 Facial,感覺差不多。
冰涼的機頭在面部滾動,將高效修護精華導入肌底。有即時鎮靜、修護水油失衡肌膚、收毛孔及強化肌底之效。
適合脆弱、容易泛紅、敏感、水油失衡及缺水膚質的朋友,普通膚質做完煥膚或刺激性的面部護理後也非常適合。
立即敷上冰鎮皇牌水潤修護面膜,將剛才導入的精華進一步封存。
同時進行肩頸按摩,再次讓 jUan 進入睡眠。
撕開停膜面膜意味著護理的完結。
jUan 不知不覺進入沉睡,在美容師塗上眼霜面霜時努力讓自己回復清醒。
Dermagram 深明客人的狀況,這張會自動升起靠背的床幫了一把,緩緩的讓人慢慢坐起。
完成後肌膚細胞飽滿,有水潤光澤。
經過按摩後,面部的水腫減了一點,身體都放鬆重生了。

療程編排其實很全面,前奏的「平衡靜心療法」、「三重深層淨肌」與按摩的部分都太精彩,戲肉的冰肌零敏導入只佔護理的小部分,反而令其變了配角。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首次體驗價$178 (只限全新客戶)預約體驗。
http://dermagramswiss.com.hk/she-dermagram-treatment-online-booking67.html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iTrial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想加入 iTrial 成為試用專員或體驗達人,可click http://itrial.hk/refer/juan/ 報名。
***********
更多關於 Dermagram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4-24號威靈頓公爵大廈6樓
聯絡電話:2587 7389
官方網站:http://www.dermagramswiss.com.hk/index.ph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