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 每日小杯補膠原*韓國 H-Tree 美白膠原粉 Collagen Bright

>> 每日小杯補膠原*韓國 H-Tree 美白膠原粉 Collagen Bright

美肌工程除了外在的保養,內在的提升都很重要。
人體皮膚中骨膠原佔了 72﹪,它能鎖住水分,使細胞豐滿、水盈,讓皮膚看起來充滿彈性、細膩又光滑,同時使身體保持年輕、防止老化及改善體質,對美容和健康都很有幫助。
大多數人都沒有時間/金錢去燉花膠海參進補,所以近年非常流行的骨膠原產品,而且有很多款式,包括小瓶的飲品以及粉狀沖劑。

H-Tree 美白膠原粉($258/30 包)的骨膠原成份由魚類提取,不吃豬肉的朋友都適用。
配合多款鮮果萃取精華,可幫助擊退黑色素及改善暗啞膚色,由內而外美白祛斑。
內含天然保濕因子 Ceramide,能夠鎖緊細胞的水分,防止水分流失,同時防禦外來刺激。
每包美白膠原粉 2g(大約一匙的份量),含有36,000mg 易被吸收的低分子魚骨膠原、神經醯胺、檸檬、薏米、魚腥草提取物、。
經科學驗證,分子量在約 3000Dalton 的骨膠原最容易被吸收,有效進入真皮層強化細胞、修復再生、收細粗大毛孔和抗氧化。
每日1﹣2次,每次1包。可以直接食用或沖水食用。
沖水的話建議用小杯開水(100﹣150ml)就可以。
太多水會沖淡了美白膠原粉的味道,剛剛好的水量可以嚐到美白膠原粉獨特的青蘋果雪芭味。
用微涼的水沖味道最好。
jUan 每次食用膠原產品最能感受到的效果就是肌膚的補濕鎖水能力增強。
今次也不例外,食用約一個月的期間都有感覺肌膚細胞的飽水感,至於美白祛斑及收毛孔的效果仍有待觀察。

系列另有西梅味的整腸膠原粉。

銷售點:香港萬寧獨家發售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life.hk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 H-Tree
H-Tree 膠原粉系列是來自韓國最新研發的美肌補充品。
H-Tree 由首間創立保健品及食品生產專門企業創新研製,是韓國首間獲得美國 NSF 認證的企業。H-Tree 總部位於首爾商業區﹣江南區,生產基地位於京畿道利川市,擁有最先進的自動化體系、最大規模的生產設施以及研發團隊,通過嚴格的品質管理以保證產品的安全性,其產品不僅在本土境內佔有相當市場,而且打入美國、澳洲、加拿大等世界各地二十多個國家,憑藉自身的卓越品質獲得口碑,銷量驚人。
總代理:香港卡迪爾美容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2421 66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