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 天然暗​瘡救星*​holista® 全效 TTO 茶樹油 Tea Tree Oil 100% Pure

>> 天然暗​瘡救星*​holista® 全效 TTO 茶樹油 Tea Tree Oil 100% Pure

茶樹油​是受確認的暗瘡治療方案。
​由茶樹提煉有​助消除皮膚真菌炎症。
當年 jUan 受暗​瘡折磨時,做美容的姨姨每個星期於針清後都在面膜混合茶樹油給 jUan 敷上的,15 分鐘後有效減褪紅腫。之後再全面薄塗一次,繼續消炎殺菌。

holista® 全效 TTO 茶樹油 Tea Tree Oil 100% Pure(HK$198/25ml)嚴選澳洲優質茶樹提煉,無經過稀釋或添加雜質,更取得 International Standard for Oil of Melaleuca(ISO4730)的國際標準,當中的成份比例符合最高規格。
初次接觸​茶樹油的朋友可能會被它剌鼻的氣味嚇怕,不過試過就會欣賞它的功效了。
有暗瘡​問題的朋友​,可以仿傚美容姨姨​的做法​:
【敷】​將1﹣2滴茶樹油加於潤濕的化粧棉片/面膜​上​,敷 15-20 分鐘
【塗】將適量茶樹油直接塗於患處,嚴重者可全面薄塗。每日​可塗 2﹣3次​
【洗】可使用洗臉盆以添加 6﹣10 滴茶樹油的水洗臉。
茶樹油可以平衡皮膚油脂分泌及舒緩鎮靜肌膚。

​通常有暗瘡問題都會連帶頭皮問題​,​在洗髮液及護髮素中分別加入 10﹣15 滴/5﹣10滴使用,一星期可使用 3 次(視乎個別情況),有效改善頭皮屑、頭油、頭蝨痕癢及舒緩/預防濕疹炎症,全天候保持清爽。
茶樹油對抗慢性細菌感染及過濾性病毒等效果亦​不俗 ,能減輕如濕疹、咀邊皰疹、水痘等引起之不適痕癢。

holista®  全效 TTO 茶樹油用途​相當廣泛,​在家居的層面也有不少用到的地方。
遇上常見的刀傷、擦傷、割傷,​可先清潔傷口,直接將茶樹油塗上,有消毒、止血、殺菌之效,加速癒合。亦可直接使用在蚊叮蟲咬的地方,幫助​止痕消腫。
有些朋友可能有真菌炎症,​如香港腳、灰甲、手指甲與腳趾甲變厚或變黃、腳底疣等,同樣可以直接將茶樹油塗於已清潔及吹乾之患處,或將患處浸於一盆含 5﹣10 滴茶樹油的暖水中 5﹣10 分鐘,每日 2﹣3 次。
有緩緩風濕關節炎痛症的​老人家可以將 3﹣5 滴茶樹油加於 30ml 之底油混合按摩患處,每日2次。

holista® 全效 TTO 茶樹油正品包裝上會印有拉丁文 Melaleuca alternifolia。
切勿購買市面上以植物油稀釋的產品,如“Fragrant Oil”, “Perfume Oil”及“Aromatherapy Oil”,因該些產品混合了化學成份或其它雜質,影響肌膚。

銷售點:屈臣氏、華潤堂及樂本.健人館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gooodapple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