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 入秋面膜精選*信美肌 b.liv by Cellnique glow & glory 光彩熠熠 生物面膜

>> 入秋面膜精選*信美肌 b.liv by Cellnique glow & glory 光彩熠熠 生物面膜

颱風後,偶有在早上/黃昏時間感覺到秋天的叩門。
在護膚上,秋天與夏天要注意的分別就是滋潤抗敏與控油。
除了要選用滋潤度較高的護膚品外,可以在每週保養上加強面膜的功能。

今個星期,jUan 以水潤保濕(hydrating)、美白亮膚(brightening)、煥彩新生(revitalizing)、肌膚緊實(firming)四項重點功能,選敷了 b.liv 信美肌 為 2014 年秋冬季推出的 glow & glory 光彩熠熠 生物面膜($270/盒,3片裝)
今次 glow & glory 面膜稱為生物面膜,是 100﹪ 由木醋桿菌(Acetobacter Cylinum Bacteria)培育的納米級生物纖維面膜,有別於 b.liv 以往推出的面膜質地。
手感是大家常說的膠質面膜,但不焗促。
有延展的彈性,與面部緊貼,為肌膚基底層全數注入數量驚人的活膚因子。
每片面膜由三層組成,中間層(精華層)為生物纖維面膜,由前後各一層網狀保護膜保護廿著。
首先揭開表面一層網狀保護膜,將半透明的精華層敷到臉上,再取出第三層網狀層,留下精華層。
發現剪型很好,不大不小,剛好覆蓋全面。
每片面膜含有 25ml 包括南極海醣蛋白萃取液(Alteromonas Ferment Extract)、蘋果萃取(Apple, Pyrus malus, Fruit Extract)、熊果素(Arbutin)等活性成分精製的精華液,能有效改善黑色素的形成,讓肌膚重現水潤亮澤。
沒有太多精華殘留在包裝袋內,25ml 精華液都在面上了。
敷 15 分鐘後取下面膜,以點按式手法/導入機將面上剩餘的精華液輕輕地按摩到肌膚(約 30 秒),再讓肌膚待一會直至完全吸收。
之後繼續用上常規保濕產品。
建議每週使用 1 次,每次 15 分鐘。
吸收後待了 2 分鐘後,以皮膚水油測試機檢測肌膚水油狀況,水份有所提升。
肌膚柔軟光澤,減少了因缺水而形成的泛紅。

銷售點:香港全線 SASA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b.liv
信•美肌是施妮(Cellnique)旗下品牌之一。施妮於 10 多年前以提供沙龍醫事護膚產品起家,擁有豐富的美容醫學經驗及心得,由於研發重點一直鎖定問題肌膚保養,使得施妮短短幾年就成為問題肌膚的醫療專家。
最初名為「Cellnique Pro-Series」的信•美肌,明白自信的人是最美麗,只要相信自己,整個世界會因而改變!同樣也只有你自己,能改變你的肌膚!
產品哲學 = 沙龍配方 + 多效功能。
信•美肌一直以其「先進沙龍級配方」引以為傲。 除了提供愛美人士所需要的多效多能保養產品外,價格高而不貴,而且產品使用簡易、安全性高及專業,是最方便又最沒有風險的肌膚保養品!
官方網站:http://www.cellniqu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