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 完美妝容,始於完美肌膚*Shu Uemura 植村秀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水+絲滑保濕雙效化妝綿

>> 完美妝容,始於完美肌膚*Shu Uemura 植村秀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水+絲滑保濕雙效化妝綿

Shu Uemura 植村秀的 lightbulb 白瓷光感系列又有新出品。
jUan 有幸獲邀參加新產品白瓷光感粉底霜的 bloggers 聚會。

活動上有婚宴流行的 Candy Corner,擺設都是依著女生的喜好而設。
下班後看到心情都大好。
Shu uemura 安排了化妝師與 model 展示打造光感妝容的方法。

『完美妝容,始於完美肌膚』
首先由護膚品開始把肌膚打亮。
將 1 或 2 號 TSUYA Skin Lotion 光感新肌精華水(視乎膚質)倒於絲滑保濕雙效化妝綿的 100% 真絲面(下圖 1﹣2),順肌膚紋理輕抹(下圖 3),可溫和去除肌膚表面老化角質,提升肌膚平滑度和光澤感(下圖 4)。
然後再以 100% 純棉一面輕拍(下圖 5),將化妝綿一分為二,加入 3 號 TSUYA Skin Lotion 光感新肌精華水敷面(下圖 6﹣7),能瞬間舒緩並喚醒肌膚。

活動後,jUan 親身把絲滑保濕雙效化妝綿 Silk Supreme Crystallizer($90/45片)帶回家。
示範化妝棉的神奇效果前,先做了一個小測試。
如平日一樣卸妝後,兩邊面分別用沾了爽膚水的普通化妝棉(左邊)以及卸妝水的普通化妝棉(右邊)抹面。
化妝棉上已經沒有看到任何黃/黑的污垢。
用 Shu Uemura 絲滑保濕雙效化妝綿沾上 1 號的 TSUYA Skin Lotion 光感新肌精華水($360/150ml)再次抹面,竟然還有污垢給抹出來。
原來... 原來... 肌膚還未清潔好?
返覆抹了幾回,確定清潔好了。
用 3 號的 TSUYA Skin Lotion 光感新肌精華水($360/150ml)敷個簡單的面膜。
光感新肌精華水蘊含由淨肌酵母萃取物(Yeast Extract)及活細胞新肌複合物(Rhamnose)所組成的突破性新肌淨膚複合物(CP Complex),前者能增加細胞內的溶容酶體(Lysosome),加強肌膚自我淨化能力,排走細胞內積聚的雜質;後者則有效啟動新肌因子細胞,激活細胞再生,令肌膚逐層更生,形成充滿光澤、彈性及膠原蛋白的新生肌膚。
1﹣3 號光感新肌精華水分別為「清爽型」、「水潤型」、「滋潤型」質感,為不同膚質選擇。
品牌臨床驗證,使用後肌膚紋理排列得更整齊綿密,顯示膚質變得更細緻平滑。
兩者配合使用,肌膚可有六大改善:肌膚更平滑、毛孔更緊緻、膚質更細緻、膚色更均勻、減少泛黃、肌色更晶瑩剔透。

jUan 自己的感覺就是肌膚變柔軟,水潤通透。
精華水有淡淡香氣,抹面時很舒適。
絲面的化妝綿很滑,抹面時不會在面上起絲,方便乾淨。
產品已於 8 月 29 日在全線 Shu Uemura 門市/專櫃有售。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iTrial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想加入 iTrial 成為試用專員或體驗達人,可click http://itrial.hk/refer/juan/ 報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