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每日家中一分鐘 Spa*Asience Hair Spa 果香滋養紓壓護理﹠花香水氧寧逸護理

>>每日家中一分鐘 Spa*Asience Hair Spa 果香滋養紓壓護理﹠花香水氧寧逸護理

上星期 jUan 參加了花王旗下日本頭髮洗護品牌 Asience 的新產品發佈活動,親身體驗了 Asience Hair Spa 產品及黃金一分鐘秘技帶來的紓壓、寧逸感,以及頭髮的輕盈、舒爽感覺。
Asience Hair Spa 的概念就是讓用家在洗髮時,不但讓髮絲得到潔淨和滋潤,更能洗滌心靈,將繁瑣的思緒放下,使身心得以放鬆。
與品牌的其他系列(深層滋潤系列、柔順保濕系列、盈亮修護系列)一樣,配方專為亞洲人較粗的髮絲性質而設。
但有別於其他系列,Hair Spa 洗護系列含有摩洛哥堅果油、玫瑰精華、檸檬草精華,細緻滋潤並修護粗糙乾枯的髮絲。
甚至分別加入由玫瑰、肉桂、黑加侖子及紅莓糅合而成的甜美果香香薰,以及由雪松、紫羅蘭、木蘭及梔子花糅合而成的淡雅百花蜜香薰,製作出兩款適合不同髮質的人士使用的產品。
兩款香味各有特色,好難選擇呢。
按髮質選就是了。
黃色的果香滋養紓壓護理($94.9/480ml)適合粗糙繃硬的髮質,讓髮絲潤澤柔軟;藍色的花香水氧寧逸護理($94.9/480ml)適合黏笠扁塌的髮質,讓髮絲絲滑輕盈。
活動上大會亦介紹了品牌獨創的黃金一分鐘秘技,讓大家輕易掌握洗髮時以指腹為頭皮按摩,感受系列的紓壓、寧逸效果。
先全頭濕透,減低摩擦負擔,擠 1﹣2 泵洗髮露,打圈從前額至頭頂,從耳後至頭頂,從頸後至頭頂按摩,重複三次。
吹頭/讓頭髮自然乾透後,經過一整日頭皮出油、出汗而來的黏笠感全部消失,頭髮變得輕盈,而且散發陣陣淡香。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花王 Asience
Asience 十年來專注研究東方髮質,發現亞洲人的髮絲比歐美人厚 1.5 倍,故此特別研發出高效滲透技術,將珍貴成分滲透至髮芯,讓髮絲從內至外得以修護,讓每位亞洲女性綻放天賦的秀髮獨有美態,締造臻緻東方瑰麗傳奇。

銷售點:各大超級市場、個人護理、化妝品連鎖店及藥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