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 瘦腿修型護膚壓力絲襪*意大利 LELA LOVE 360° 美腿魔襪

>> 瘦腿修型護膚壓力絲襪*意大利 LELA LOVE 360° 美腿魔襪

冬天凍冰冰,但節日之下有多個飯局/派對要出席,怎能不以短裙子/短褲子示人?
絲襪簡單是時裝界最好的發明之一。
一方面可以保暖,一方面可以瘦腿修型,令腿部更好看;還有一方面,可以護膚!

360° 美腿魔襪(360° Power Shaping)透過漸進式壓力設計(16﹣20hPa),改善腿部血液循環及舒緩腿部水腫,比市面上大多數同類產品壓力級別為高。
美腿魔襪的立體剪裁,波浪紋特殊編織,將贅肉隱藏,改善腰腹臀腿的曲線。
意大利製造。
美腿魔襪質料透薄,半透膚款式,有「黑絲」的魅力。
加上 Push up function,穿上後即時纖幼腿形及緊膚效果。
穿上時或較緊身,卻並沒有焗促的感覺,期間舒適自然。
jUan 的雙腿是全身最嚴重水腫的災區。
穿高跟鞋活動一天定必令雙腿因疲累而腫脹。
但這樣可愛的高跟鞋是不能捨棄的,穿上美腿魔襪可以改善腿部血液循環。
那天除了腳底因穿高跟鞋受力而生的痛之外,雙腿卻保持輕盈,很有驚喜。
至於可護膚的絲襪就是 Naughty or Nice? 系列的絲襪。
系列結合了鮮艷顏色和時尚圖案,注入了最珍貴的保濕精華到獨特的設計上。
精華成分包括蘆薈,杏仁油及乳木果油,令雙腿保持滋潤。
這個款式彈性非常好,而且很柔軟,很好穿。
閃粉沒有很明顯,反光下也沒有顯肥,反而增加了立體感。

穿所有絲襪時都應注意,令絲襪的彈性及質量更持久。
先用雙手將襪身反捲,再依次從腳尖﹣腳踝﹣小腿﹣膝蓋﹣大腿﹣腰分段穿起,再每段慢慢調整。
千萬不要一次硬拉褲頭到底,也要小心指甲及手上的飾物呢。

銅鑼灣,尖沙咀,沙田 LOGON 有售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用。
**********
更多關於 LELA LOVE
LELA LOVE 成立於 2008 年,品牌概念源自美國好萊塢,產品創新地融合了護膚、時尚和體態美的元素,使女性雙腿擁有柔嫩肌膚,展現完美曲線,隨時隨地都感受到無微不至的呵護和寵愛。
LELA LOVE 採用最先進的「微膠囊技術」,把注滿護膚精華的小泡泡與絲襪纖維結合,透過腳部運動,數以百萬計的小泡泡溶解並釋放護膚精華到皮膚,使用家從頭到腳、從內到外也感受到呵護及滋潤。現今,LELA LOVE 已在全球多個地區出售,包括美國、德國、星加坡、臺灣等。
官方網站:http://www.lelalove.com
Facebook Fanpage:http://facebook.com/shoplela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