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15

>> 來自瑞典皇室的兩用保養皂*Victoria Scandinavian Soap AB LANOLIN 蛋白面膜皂

>> 來自瑞典皇室的兩用保養皂*Victoria Scandinavian Soap AB LANOLIN 蛋白面膜皂

我們追隨韓國的護膚品,原來韓國的女孩子會追隨北歐的護膚品呢。
沒想過吧?甚至對那邊的出品沒有認識。
原來在韓國的女孩子之間流行用天然肥皂進行面部護理,最受歡迎的以 2007 年起,來自瑞典皇室的 Victoria Scandinavian Soap AB LANOLIN 蛋白面膜皂進行「面膜 + 潔面 2 in 1」保養。
蛋白面膜皂早就在美國、德國、意大利、日本及韓國等全球超過25個國家盛行。
包裝非常可愛,內裡有一件蛋白面膜皂及專用肥皂盒,方便收納或外遊時攜帶。
蛋白面膜皂兩面分別刻有「V」字標誌及「LANOLIN AGG TVAL」字樣。
蛋白面膜皂採用優質的天然成份,無香料香味。
主要成分是作為天然潤膚油脂的羊毛脂、有天然潔淨、緊緻美白效果的蛋白粉,和可保濕及抗衰老的玫瑰水。
面膜潔面兩用,一次過收細毛孔、去黑頭、緊緻、美白及保濕。
老實說,jUan 也甚少用皂,開始是要用一點時間才成功從蛋白面膜皂上搓出泡沬。
於是 jUan 出動小法寶,起泡網。
現在幾乎用任何潔面產品都先用起泡網將其搓出厚厚的泡沫,然後在面上按摩。
先將起泡網沾濕,與蛋白面膜皂互相搓磨,取得適量皂後,再用雙手將起泡網搓磨,生產大量泡沫。
至少要生產到裝滿掌心的份量。
將厚厚的泡沫塗上面,避開眼唇。
早晚作洗面用途的話,用泡沫在面部打圈按摩後用水徹底沖洗即可,之後繼續常規護膚程序。
至於作面膜用途的話,用泡沫在面部打圈按摩後,讓泡沫停留在面部約 5 分鐘方才用水沖洗。
建議每周可使用 2﹣3 次。
沖水時能感覺到肌膚的絲滑觸感。
抹乾水後更發現肌膚變得柔軟,毛孔變細緻,而且看到光澤。
保濕效果相對一般潔面皂較持久一點,不過也要趕緊讓肌膚補充保養品的滋潤呢。

萬寧獨家發售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Victoria Scandinavian Soap AB
Victoria Scandinavian Soap AB 是由一個赫爾辛堡的瑞典家庭於 1905 年創辦,至十九世紀初便開始苦心研發優良品質的產品。品牌最初以生產蠟燭及香水為主,其後以蛋白混合羊毛脂與玫瑰水敷面為理念,研發出 LANOLIN 蛋白面膜皂。LANOLIN 蛋白面膜皂就是他們根據瑞典女性的傳統肌膚護理配方研製而成,產品採用優質的天然成份,具備多樣護膚功效,使用後效果顯注,更於 1924 年成爲瑞典國王指定使用的產品,獲瑞典皇室成員頒授皇家委任認證(Royal Warrant of Appointment)。Victoria Scandinavian Soap AB一向著重環境保護,因此,他們不斷研製出各種含天然成份的護膚皂以迎合不同人士的肌膚需要而又不破壞我們的地球。
官方網站:http://www.victoriasoap.com/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iaSoapHong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