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 Party 專業新玩"髮"*Style Aromatherapy 摩洛哥堅果油系列

>> Party 專業新玩"髮"*Style Aromatherapy 摩洛哥堅果油系列

摩洛哥堅果油是眾所周知,對頭髮有營養的成份。
jUan 也有每星期塗摩洛哥堅果油的習慣,以保持頭髮柔順健康。

以色列出產的 Style Aromatherapy 的 Moroccan Argan series 加入了摩洛哥堅果油,保持秀髮彈性及活力。
摩洛哥堅果油免洗定型潤髮乳 Ancient Secrets Leave-In Moisturizer Moroccan Argan($113/400ml)一支兩用,造型保濕二合一,非常方便。
每天造型後擠出少量潤髮乳於手指或掌心,塗在髮尾部份即可。
用手指梳抓抓頭髮造型,與使用一般 mousse 或 gel 的方法沒有分別。
潤髮乳稍搓 1﹣2 分鐘後被頭髮吸收,不用沖水,可直接出門。
髮絲清爽自然,不會呈現乾硬感,同時有保濕光澤。
潤髮乳有增加頭髮 Volume 和光澤的效果。
用完熱風筒吹頭/捲髮器造型,建議用潤髮乳作修復保濕,避免頭髮因熱力受損。

摩洛哥堅果油洗髮露 Ancient Secrets Shampoo Moroccan Argan($83/400ml)以專利天然抗老化技術,死海礦物質和精油煉製而成。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素 Ancient Secrets Conditioner- Moroccan Argan($83/400ml)呵護秀髮及頭皮。
洗髮露透明,質地厚身,能搓出豐盈泡沫,清潔力不錯。
摩洛哥堅果油的榛果香味有種溫暖感呢。
同系列的護髮素有相同的香氣。
洗髮後擠出適量護髮素,以擰的手法將護髮素塗均髮尾,可令頭髮強韌有彈性。

Style Aromatherapy 現時在 Citysuper 有推廣活動,除了摩洛哥堅果油系列外,另有深層修復及防脫髮系列。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gooodapple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官方網站:http://www.stylearomatherapy.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