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15

>> 先活化循環後緊緻曲線*elyze 脂肪美學專家

>> 先活化循環後緊緻曲線*elyze 脂肪美學專家

每日坐的時間超過 15 小時,下半身積累了很多毒素,加上本身身體的循環系統不是太好,做成長期水腫。

最近 jUan 體驗了 elyze 脂肪美學專家三大皇牌療程當中的 RF Circulation 活化循環療程SmoothShape 緊緻曲線激光療程,針對下半身肥胖問題。

想檢查自己水腫的狀況,做以下簡單的小測試就知道。
在手臂/大腿/小腿或其他懷疑水腫的部位,用三隻手指大力按一下。
  • 如果手指白印在 3 秒內消失,那代表你的身體算健康。
  • 3﹣5 秒消失的話,就代表你有輕微水腫。
  • 超過 5 秒的話,那就代表你是有水腫問題了。
jUan 的手指白印剛好在 5 秒消失,沒錯是水腫型了。

在下半身做 RF Circulation 活化循環療程,透過暖暖的機頭在皮膚上運行,以專利單極射頻科技深入皮下 20mm 脂肪層,令真皮層產生 45°C 熱力,暢通循環管道,提升身體循環,加快排脂速度。
治療師分別在小腿及大腿塗上精華油,然後以機頭將專利單極射頻穿透至皮膚底層。
腿部漸漸由內至外暖起來,淋巴結位的腫脹也消減了。
肚肚位也是,完成後整個人的循環效率有效提升,同時緊致去紋。
雖然經常跟朋友說人手通淋巴不痛,但就總有還是很怕痛的姐妹。
RF Circulation 活化循環療程能夠舒舒服服地去水腫,暖暖地改善身體循環。

SmoothShape 緊緻曲線激光療程以四大尖端技術,激光、光學、滾輪及真空吸啜,重組脂肪的排列密度,塑造緊緻線條。
915nm 激光波長能深入皮下15mm,醫學實證能提升血液循環,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針對性導向難減部位的脂肪細胞,及提升肌膚緊致度。
療程時雙方都要戴上專屬護目鏡,過濾儀器放射出的紅色強光。
SmoothShape 的機頭以滾輪及真空一吸一啜的動作,每邊大腿連續 8 分鐘按摩,排走脂肪酸及液態廢物。
完成後,jUan 最欣賞 pat pat 的形狀緊緻圓潤,不會再與大腿連成一線。

位於金鐘太古廣場 2 座的 elyze 身體年輕中心是 NOOS by NEO DERM 五大療程品牌之一。
那裡另有 dermes 激光永久脫毛專家、reenex 膠原自生中心、 Evvus 肌底提升專家,及 Vigene 體質管理專家,實行一站式服務,照顧面部、身體及毛髮。
療程後有茶水 cupcakes 供應,很好的享受呢。
立即登記免費RF深層撃脂療程(價值$1,820),3 月份成功登記初次體驗更可獲贈 Bioderma 水活保濕爽膚液 250ml。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 elyze 脂肪美學專家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