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15

>> 第一次在四季弄頭髮*Takara Belmont air wave vita 高份子冷燙機 x PRIVATE i SALON

>> 第一次在四季弄頭髮*Takara Belmont air wave vita 高份子冷燙機 x PRIVATE i SALON

自從購入電髮夾後,jUan 已有好幾年沒有到 salon 電髮了。
直至去年認識了 PS GROUP 代理之日本美髮美容儀器品牌 Takara Belmont 進化推出全新一代「air wave vita」高份子冷燙機,jUan 對電髮的興趣重燃了。

於是找個懶洋洋的下午,享受著午後陽光,在四季酒店內的 QG PRIVATE i SALON 體驗 air wave vita 的造型。
六星級的服務真是非常專業及全面。
jUan 的髮型由兩位髮型師負責,分別負責剪髮及電髮,洗髮另有其他人負責呢。
正式動刀前兩位先了解 jUan 的喜好,再商議如何剪髮配合電髮部分,以達致大家都認同的造型。
負責電髮的是在發佈會上講解 air wave 特點的其中一位髮型技術顧問 Andy Wong。
記得當日 Andy 示範的模特兒造型是 jUan 最喜歡的呢。
已經 8 個月沒有修剪的頭髮,大刀剪下很多。爽快。
髮腳保持齊整長度,有輕微孤度。
與之前相比,長劉海變得輕盈,沒有整幅貼在面上,整體感覺有生氣多了。
立即上髮捲。
髮捲上有很多小洞,配合 air wave vita 機內的喉管,以高速抽乾髮絲內不必要的水分。
電髮過程在乾髮狀態下進行,可令捲度跟完成後的差別減到最少,有別於一般冷燙需於濕髮狀態下記憶形狀。
前後底面分別用上不用大小的髮捲,以造出多層次的造型,最主要令髮型變得有 volume。
過程會先後用上三次 Lebel 推出配合 air wave vita 專用的 AIRSILKY vita 系列藥水。
藥水含有保濕的維他命 C、羽毛角質蛋白(Keratin)及 Ceramide 保護成分,在燙髮過程中達至保濕、彈力及受損保護等效果。
維他命 C 及 Treatment 成份取代傳統燙髮所需的中和劑(業界稱為 part 2),大幅度縮短進行時間達 30 分鐘。
air wave vita 原理是利用嶄新技術通過「結構移動(Creep)」及「臭氧玻璃化過程(Glass Transition)」,於玻璃化過程中運用高份子移動力量配合維他命  C,將髮絲內的皮質層(Cortex)細胞在自然狀態下將捲曲形狀「記憶鎖定」。
有別熱燙及數碼電髮透過高溫記憶形態,過程中溫度最高只有 55℃,大大降低對頭髮的受損程度。
即使嚴重受損髮質都可以使用,捲曲造型持久度達 150%。
過程就是這樣套上頭套,髮捲與機內膠管連接。
air wave vita 運作期間會比較大聲,所以 jUan 都戴上耳筒「聽」韓劇呢。
順道分享上次發佈會同場加映的 PRIVATE i SALON The Glamorous “WAVE” of Style 2015 最新形象巡禮。
由四位 PRIVATE i SALON 旗下髮型師 Lawrence Chan @ QUEEN”S PRIVATE i SALON,Zap Tang @QUEEN”S PRIVATE i SALON,Jay Yeung @ PRIVATE I SALON 及 Ziv Lau @ QUEEN”S PRIVATE i SALON 為 model 展現 PRIVATE i SALON 2015 最新造型。
甲款以 Nail Nail 一貫黑白主調配合優雅華麗的孔雀羽毛及強烈幾何圖案,創出時尚及復古的交融效果。
整個過程大約四個半小時左右完成。
剛電好的頭髮柔軟有光澤,摸上去感覺髮絲滋潤有彈性。
的確與其他電髮效果不一樣,剛電好的狀態不會捲曲過度,非常自然,捲曲度持久。
前劉海可以撥左撥右,造出逆梳的豐盈感。
雖然做了冷燙,但也不能偷懶,日常的造型還是需要的。
最低限度也要用造型啫喱抓抓頭髮。
謝謝兩位用心為 jUan 設計的新髮型,很切合性格,很好看。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