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15

>> 遇水愈強防曬液*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全新升級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

>> 遇水愈強防曬液*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全新升級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

夏日的來臨,為大地帶來 ....... 汗水。
每年總會有不少船 P、行山、沙灘活動等的邀請,不過 jUan 就與一眾防哂的姐妹們齊齊躲起,享受冷氣房的涼爽,坐著吃下午茶,錯過了不少有趣事情。
因為想著戶外活動有太陽曬,過一會出汗後又要補防曬。
通常環境較混亂,要在滿佈半溶妝加汗水的面上補上防曬感覺很差...... 想著就覺得麻煩了。

Shiseido 全新升級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340/50ml)以「遇水愈強」的特點推出,似乎會解決以上問題呢。
https://youtu.be/e2ra5ETNpb4

Perfect UV Protector 應用嶄新 WetForce 技術,使防曬產品當接觸水分,無論是清水或汗水,WetForce 技術也能強化防曬保護膜層。
利用「離子礦物感應成分」,成分裡的負離子與水及汗水裡的正離子礦物質緊密結合,形成高效防水膜層。
品牌通過儀器測試,比較實驗前為 100﹪ 及於水中 30 分鐘後的紫外線吸收效果為 124﹪。
另外品牌亦進行簡單的紫外線測試紙測試。
於表面質感與肌膚相若的透明膠碟上,塗抹防曬配方,並將半邊膠碟浸於水裡,然後將之置於接觸到紫外線便會變成粉紅色的特製紫外線測試紙上,以紫外線燈照射。
結果同樣反映採用 WetForce 技術的防曬產品浸過水後仍有效隔絕紫外線。
過往幾年 Shiseido 新推出的防曬產品都揉合了 SuperVeil-UV 360™技術。
SuperVeil-UV 360™技術在 Perfect UV Protector 再度升級,能均勻於肌膚的皮丘及皮溝上覆蓋細微肌理,形成防曬膜層,令紫外線無隙可乘。

護膚成分 Profense CELTM 也揉合在內,有預防氧化,並防止細胞及 DNA 受損的功效。

Perfect UV Protector 是典型 Shiseido 防曬產品的藍色小膠瓶包裝。
擰開頂蓋就見防曬擠咀。
使用前需搖均喔。
Perfect UV Protector 質地水狀,極易推開。
薄薄的均勻塗上肌膚,不會出現白色的防曬漬。
擠上面上很快流走,塗的動作要快。
Perfect UV Protector 非常清爽,隔離底妝粉底,令整體感覺更輕盈。
jUan 亦發現其控油功能很好,外出大半天妝容仍保持乾爽呢。
晚上以平日使用卸妝水清潔,就能輕鬆卸除。
有「遇水愈強」的保護,今個夏季可以放心出外玩了。
戶外戶內均可使用,適用於面部及身體。

皇牌防曬系列另有(左至右)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320/50ml)、Urban Environment UV Protector Extra Mild SPF30 PA+++($320/50ml)、Multi-Defense UV Protector SPF50 PA+++($280/30ml)及 Urban Environment UV Protection Cream Plus SPF50 PA++++($350/50ml)。
防曬粉底系列(左至右) UV Protective Compact Foundation SPF 35 PA+++ 全天候抗禦防曬粉餅($70/粉餅盒;$200/12g 粉餅,共 7 色)、UV Protective Liquid Foundation SPF 43 PA+++ 全天候抗禦防曬粉底液($260/30ml,共 6 色)及 UV Protective Stick Foundation SPF 36 PA+++ 全天候抗禦防曬條狀粉底($200/9g,共 3 色)。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參與「SHISEIDO 遇水愈強大挑戰」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詳情請參考 Shiseido Facebook Fanp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