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15

【食】豪邁日式涮涮鍋 @ Nabe One 牛一

【食】豪邁日式涮涮鍋 @ Nabe One 牛一

任食打邊爐是 jUan 與男性朋友聚會時的首選,一來滿足到大家的食量,二來圍著「拾下拾下」特別好玩。
朋友選了湯底後立即下單十牛十豬,一盆盆肥牛豚肉掃進鍋裡,痛快非常。
和牛炒飯拌日式咖喱更是到 Nabe One 「牛一」必吃之選,試過就會明白為什麼吃放題也要吃一碗飯。

今次與幾位 ladies 到牛一,原來女漢子的豪邁也是不同小看。
湯底方面選了清酒牛蒡雞湯及鮮茄濃蝦湯兩款(混合湯底+$18/鍋),一清一紅,分別烚海鮮蔬菜及肉類。
清酒牛蒡雞湯底內找到牛蒡片及雞肉,真材實料。
在鮮茄濃蝦湯隨意加入鮮蕃茄,喜歡蕃茄的朋友可以調較更濃的鮮茄湯底。
選了中價位$248 澳洲和牛套餐,可以免費點選$168 套餐的極上美國牛肉,一個價錢試兩款牛肉。
澳洲和牛肉質鮮嫩,有入口即溶的口感,令人追加再追加。
極上美國牛肉相對高下立見,口感較實,但牛肉味較濃。
豚肉則每個套餐均用同款。
薄片豚肉容易熟,肉質爽口,沒有肥膩感。

自助配菜吧無限量提供多種蔬菜、丸類及麵條,還有多款日式醬汁可供自助混醬。
90 分鐘任食牛豬任食配菜,任飲果汁汽水啤酒,絕對大滿足!

牛一加入了會員計劃,只要下載 Storellet Apps,加入成為牛一會員,即有$100 現金劵(可於晚上 9:30 後入座,加一前消費滿$300 使用)及黑松露湯包一份(4 隻)。
黑松露湯包一變水晶包的透明就要撈上來了,內裡的雜菌帶有微微黑松露香味,外皮煙煙韌韌,口感很特別。
日後掃描單據儲分就可以免費換取現金劵及湯底配料。
海蝦($36/5 隻)肉質爽脆彈牙,除了整餐不斷吃肉類,也是清新之選。

最後當然不能不 DIY 一杯乳酪雪糕啦。
茘枝味乳酪雪糕內有果肉,單吃也感清甜。
當然也可隨意加入醬汁、爆珠、脆脆等配料。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食。

Nabe One 「牛一」

銅鑼灣分店:銅鑼灣利舞臺廣場 17 樓 A 舖|3622 2299
尖沙咀分店:尖沙咀樂道 32﹣34 號 1 樓|2368 0888
屯門分店:屯門市廣場 1 期 1 樓 1246﹣1226 號舖|2915 0002

jUan 在 Openrice 的食評: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commentdetail.htm?commentid=24609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