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15

 【食】泡菜生菜免費追加*大埔 OPPA 韓國燒肉店 OPPA Korean Restaurant

【食】泡菜生菜免費追加*大埔 OPPA 韓國燒肉店 OPPA Korean Restaurant

不知是否地區的關係,平時大多見一大群年青朋友來烤肉,這家韓式烤肉餐廳的食客卻不乏一家大小同來的,包括 jUan 一家。
週日晚上特意帶爸媽來試新野。
他們對於伸縮抽氣軟喉和可放物品的石油氣罐椅子都感到很新奇。
一坐下台上就有三款泡菜,可以邊吃邊看 menu。
OPPA 限定推介及 OPPA 推介餐牌上全來一份。
粟米粒牛油燒($18)與免費的泡菜蒸蛋都在烤盆上有特定的格位。
泡菜蒸蛋不能免費追加,這個配合是意想不到的搭,試了之後令我有衝動回家試做。
日本和牛漢堡扒($68)西班牙四色豬卷($138)緊接端上。
和牛漢堡扒用烤的方法是第一次,油分很快流走,香味沒法鎖緊。在家用煎的方法會比較好。
西班牙四色豬卷賣相非常吸引,攤開放在烤盆上份量十足。
醬油,芥茉,泡菜,青醬四色與豬肉都搭,不用沾醬已經滋味無窮。
來一份#501 四色什錦菜藍($58)清清口腔再續。
內有金菇,粟米,冬菇,翠玉瓜,雞脾菇,洋蔥等蔬菜。
烤盆也需要清一清。
舉手可以請服務員幫忙清理黏在烤盆上的焦,令烤盆上的各個位置受熱回復平均。
服務員清理完烤盆,更順便幫我們烤#107 安格斯肉眼($158/250g)
肉眼扒的厚度比牛油更厚呢。
我們從旁欣賞肉眼扒烤熟的過程,享受其香味。
沾上韓式醬油,加上蒜片,用生菜包著吃,好好味呀~~~
當然來韓式烤肉不能不點#205 五花腩($98/150g)
完美的脂肪比例,輕易將五花腩烤得香脆。
還有少部分軟骨位,口感不得了。

烤肉期間,有服務員會推著泡菜車為每台免費添加泡菜,非常貼心。
我們最喜歡就是吃泡菜了。

冰凍的韓國 Hite 生啤($18)也少不了。

最後爸爸加點一份宮廷炒年糕﹣辛辣($88),說要試試餐廳的水準。
因為年糕是幾乎每家韓國餐廳都有的菜式,能從中試到不同特色。
這個辛辣醬汁非常惹味,讓人有追吃的衝動,而年糕的煙韌度適中,口感不錯。
今次實在大滿足。

**********
OPPA 韓國燒肉店 OPPA Korean Restaurant
地址:大埔舊墟直街 4﹣20 號美新大廈地下 B2 舖
電話:3565 5032/6892 309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7:00﹣02:00

jUan 在 Openrice 的食評: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commentdetail.htm?commentid=24848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