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15

>> 你一定要認識的香氛*Alaïa Paris Eau De Parfum

>> 你一定要認識的香氛*Alaïa Paris Eau De Parfum

Azzedine Alaïa 是一個你一定要認識的名字。
Azzedine Alaïa 是一名女裝設計師,其作品設計風格經典而大膽。
他懂得欣賞女性的美,突顯女性的美,讓女性對自己的身體充滿自信。
1960 年代末期開始,緊身或溜冰裙、外套上衣、laser-cut 束胸衣的剪裁無懈可擊,在作品上靈活運用拉鍊、皮革、針織物料、muslin 棉布、層疊喱士,設計能巧妙突顯胸部、體型與臀部的黃金線條。
Alaïa 的作品打造積極、時尚、富女性氣質、快樂、自信,懂得透過衣著展示身體曲線美的女性形象。
Alaïa 不隨時尚界的時間表而規限他的創作,可能花上 10 年才完成設計一條裙子或外套。
可見其執著與認真,今次首度推出 Alaïa Paris 香氛 Alaïa Paris Eau De Parfum($460/30ml;$690/50ml;$950/90ml),Alaïa 召集了包括調香師、藝術設計師、攝影師、名模、以至作曲家及髮型師等精英創作團隊共同參與。
Alaïa Paris 香氛的構思是冰水灑落熱白堊的氣味。
白堊是礦物的一種,就是粉筆的原料。
當冰水灑落熱白堊...光看文字真的不懂,但聞過 Alaïa Paris 香氛就立即明白了。
調香師研製出清新、水漾礦物調子香調組合,並加入麝香增添動物氣息混入對比。
香氛優雅且性感。
由輕柔調子與粉紅胡椒先帶出清新感覺,再配合芬芳花香小蒼蘭與牡丹,最後以動物幽香與麝香襯托出 Alaïa 最喜愛的物料 – 皮革香味。
獨特的香氣使女性的美推向極致。
香份瓶設計方面,當代藝術設計大師 Martin Szekely 繼充滿簡約美感的經典 Black Mirror 後,創造了分量十足的通透黑色玻璃(質感介乎隕石與卵石),前後均飾以 Alaïa 於 1990 年代首次運用在皮革束胸衣、享負盛名的 laser-cut 圖案。
香水瓶蓋以鋅合金及粉紅金屬製造,外型如一束金色線軸,與瓶身營造出對比。
包裝盒採用 Alaïa 鐘情的裸色,再細緻綴以黑色文字,喚起肌膚的感性氣息。
整體的設計都看得到團隊的心思,jUan 這個香水控收到 Alaïa Paris 香氛簡直愛不釋手。
充滿女人味的 Alaïa Paris 香氛非常適合秋冬的溫暖裝扮,不妨噴上一點散發更多女性魅力。

Alaïa Paris 香氛與同名身體護理系列 Scented Shower Gel 沐浴乳($320/200ml)及 Scented Body Lotion 身體潤膚乳液($350/200ml)已在 7 月 6 日隆重登場。

Lane Crawford(ifc|Times Square|Canton Road)獨家發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