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 十月商場新玩法*葵芳新都會廣場 Dating in the Dark「美.饌」教室

>> 十月商場新玩法*葵芳新都會廣場 Dating in the Dark「美.饌」教室

葵芳新都會廣場 Metro Plaza 以 Dating in the Dark 為題,於 9 月 24 日至 10 月 25 日打造了「美.饌」Beauty Cafe。

六大國際美容品牌最近進註了新都會廣場,包括 Shiseido、Estée Lauder 、Clinique、Kiehl's、Clarins 及 innisfree。
剛過去的週末下午,一連兩日在三樓天晶館更舉辦「美.饌」教室,邀請了 Shiseido、Estée Lauder 、Clinique、Kiehl's 的化妝師及代表與 bloggers 及街坊朋友分享美妝及護膚心得。

首先由 Estée Lauder 首席化妝師 Leo Wong 作彩妝示範。
由眼妝至胭脂至唇妝,jUan 學習到不少貼士。
例如用黑色眼線筆開眼頭有放大眼睛的效果,還有厚塗潤唇膏去死皮等。
平日在網上看到不少 Leo 為 Estée Lauder 新產品示範介紹,今次有機會親身參與 Leo 的教學,果然感受到 Leo 受歡迎的魅力。
上課後收到這麼豐富的禮物,包括最新的 Double Wear 持久不脫色眼線筆,可以帶回家好好練習了。

接著立即有 Clinique 的化妝示範。
Beyond Perfecting Foundation + Concealer SPF 19 PA++ 一支粉底液同時發揮遮暇膏功效,讓全面膚色均一亮澤。
示範中我們也學習到塗眼影及胭脂的手法。
品牌也送給參加者很可愛的彩妝禮物,包括皇牌 Chubby Stick。
jUan 還學習了製作手工糖果,裝了滿滿一瓶回家。

第二節「美.饌」教室有 Kiehl's 的代表介紹秋日護膚注意重點。
即場試用過真的感受到維他命 C 抗衰老精華塗在肌膚上那暖暖的感覺呢。
極緻多效系列的眼部提升精華及乳霜質地非常滋潤,適合秋冬乾燥季節使用。
帶一套旅行裝回家再試試。

兩節「美.饌」教室非常精彩,又食又拎。
明晚 jUan 也特意約朋友到新都會廣場吃飯,順便逛逛,再參加其他 Dating in the Dark 活動。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 Estée Lauder 、Clinique 及 Kiehl's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新都會廣場 Dating in the Dark「美.饌」Beauty Cafe

只要以電子貨幣於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就可以得到「美.饌」Cocktail Party 入場劵,或價值$230-430 的「滋養.姿色」禮品包。
期間限定食店
開放日期︰9 月 24 日至 10 月 8 日(第一輪食店)|10 月 9 日至 10 月 23 日(第二輪食店)
開放時間:10:30-22:00

個人彩妝服務(每日名額 8 個,先到先得)
日期︰即日起至 10 月 25 日(10 月 24 日除外)
時間:18:00-20:00

韓式配對遊戲,全港首創,一對一 Dating
主辦單位:新都會廣場 x Speed Dating HK
日期︰10 月 20 日
報名:http://goo.gl/SGnCvP(費用全免,名額有限)

官方網站:http://www.metroplaza.com.hk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metroplaza.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