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15

>> 為日後成為美魔女而努力*DR.LEE@KOREA 幹細胞 5 天碳酸療程 及 幹細胞嫩白祛斑乳液

>> 為日後成為美魔女而努力*DR.LEE@KOREA 幹細胞 5 天碳酸療程 及 幹細胞嫩白祛斑乳液

最近與朋友分享,說到因為曾經看過一篇關之琳的訪問,指美魔女的鍊成是她每日敷兩次面膜。
自那天起,jUan 堅持每晚敷面膜。
雖然頻繁度比美魔女減半,不過相信也可以保持年輕肌膚。

jUan 每晚敷什麼面膜其實也沒有特定的,主要按心情及肌膚狀態選擇。
剛過去的星期,跟隨了 DR.LEE@KOREA 幹細胞 5 天碳酸療程($119/5 片),體驗以碳酸美容為基礎的療程。
1 盒 5 片為 1 個療程,每月使用 4 個療程以逹最完美效果。
每天為肌膚不同需要補給。
嚴選來自德國碳酸泉的天然碳酸水,能有效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帶走老廢物質,還能擴張沖洗肌膚毛細血管,改善膚質暗黃、粗糙等問題。
再配合珍貴的幹細胞成分,一星期做齊保濕、美白、收緊眼部、修復及抗皺功效。

第一天以蓮花幹細胞 3D 保濕面膜 Lotus Prestige 3D Moisturizing Mask(25g)為肌膚注滿源源水份。
3D 面膜剪裁,有收緊下巴的功能,但鼻子不夠高,未能緊貼面膜剪形。
面膜成分包括蓮花幹細胞、洋薔薇花水、蜂王漿等,溫和滋潤。
敷完後肌膚飽水有彈性。

第二天也是 3D 面膜。
白米幹細胞 3D 美白面膜(25g)含有白米幹細胞、維他命 B3、深海珍珠等成分,抑制黑色素形成,強效美白袪斑。
配合幹細胞嫩白祛斑乳液($229/80ml)使用,加強美白及深層保濕滋潤效能。
乳液含有嶄新成份 Stay-C50 及白米幹細胞,配合熊果素、透明質酸、腺苷及積雪草萃取,長效抑制黑色素,針對色斑及暗瘡印,溫和美白肌膚,增加肌膚彈性及抗衰老,令肌膚白滑無暇。
質地水感輕盈,有立即降紅印的效果。

第三天的面膜包裝袋特別長,打開原來是幹細胞黃金水凝啫喱眼膜(8g)。
成分包括蓮花幹細胞、魚子、人蔘。
經過 15-20 分鐘的休息,透過 24K 黃金的導入力量,將緊緊保存於眼膜的精華徹底讓肌膚吸收,有效擊退眼紋、浮腫、黑眼圈。
第四天回復 3D 面膜。
蜂皇漿幹細胞 3D 修護面膜(25g)將蓮花幹細胞、蜂王漿、水解膠原蛋白等成分深層滲透肌膚,有效激活肌膚細胞,全面修復肌膚。
敷完肌膚充滿了光澤生氣,是整個療程中 jUan 最喜歡的一天。
最後一天是紅蔘幹細胞 4D 抗皺面膜(25g)當中的紅蔘幹細胞、蛇毒、腺苷等強效抗皺成分,令肌膚回復緊緻。
4D 面膜上有壓紋印花及掛耳設計,有效提拉面部輪廓,塑造 V 面。

整個療程的面膜設計非常貼心,全面照顧肌膚不同需要,五天持續吸收德國天然碳酸水及幹細胞的滋養,令肌膚保持良好狀態。

屈臣氏獨家發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DR.LEE@KOREA
李周赫醫生是韓國著名「KIES‧U 醫學美容及皮膚科醫院」院長。
為不少著名韓星根治過無數皮膚問題,Dr.Lee認為:「醫學級護膚品尤如您的私人皮膚科醫生。 」
來自韓國的醫學護膚品牌 DR.LEE@KOREA,擁有多年護膚品研發經驗,以先進醫學提煉技術把植物中的天然護膚功效發揮到極致,配合各種醫學級護膚成分及嶄新的幹細胞醫學成分,把醫學級的護膚概念帶到家中,足不出戶也可享自家醫學級護膚療程。
DR.LEE@KOREA 全線產品均通過敏感測試,證明安全有效,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官方網址:http://www.drleekorea.com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KoreaDr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