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6

>>挑戰傳統神仙水*韓國 ASANA No.1 一秒神水

>>挑戰傳統神仙水*韓國 ASANA No.1 一秒神水

身邊有不少朋友都勸告 jUan 說,長時間只有 5-6 小時是嚴重睡眠不足的,要是過了 30 歲就不行了。
(沒辦法啦,日間工作太繁忙,只有晚上一點點享受自己的時候,容許我任性一下吧... T.T)
不過 jUan 其實也知道這種習慣對肌膚真的做成很大傷害,暗啞、暗粒間歇性會跑出來。

未能改善生活習慣/壓力,唯有多敷幾回面膜。
最近看 ASANA No.1 一秒神水廣告,提醒 jUan 注意肌底護理,透過強化肌底 DNA 解決肌膚問題。

ASANA No.1 一秒神水($333/150ml)是肌底精華。
份子細小,有效一秒滲透,強化肌底 DNA 及保濕系統;59 秒令肌膚回復濕潤;打開肌膚滲透管道,放大吸收能力,令後續產品迅速滲入肌膚底層、加倍發揮功效。
 一秒滲透*59 秒濕潤*5 天明顯亮澤*14 天白滑緊彈

玻璃瓶造型與傳統日本的長勝神仙水相似。
一秒神水在韓國研製。
品牌更大膽挑戰傳統日本長勝神仙水的鎖水力
結果顯示一秒神水能保持化妝棉 24 小時濕潤,反而沾有傳統日本長勝神仙水的化妝棉於 20 分鐘後已經乾透,以證其強效鎖水濕潤。
另以蘋果作抗氧化測試
對比傳統日本長勝神仙水、蒸餾水及空氣,浸於一秒神水的蘋果在 24 小時後氧化的情況最少,以證其抗氧化力。

看了厲害的實驗,我們了解一下一秒神水勝出的秘密。
原來在於成份當中的 6 種天然酵素,包括玄米乳酸菌發酵精華、清酒酵母發酵精華、大豆乳酸菌發酵精華、豆奶乳酸菌發酵精華、槲寄生酵母發酵精華及白茅根酵母發酵精華。
英文成份已列在包裝盒上。
此外,一秒神水無酒精、無香料,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一秒神水的「一秒」來自其高速滲透肌膚的幼細質地。
所以拍下這張照片也有點難度。
還來不及擺放造型及按快門,已經有部分一秒神水被肌膚吸收了。

早晚潔面後,將一秒神水倒滿化妝棉,輕拍上面即可。
有助令後續產品更快速滲入肌膚底層,發揮護膚功效。
jUan 試過後也轉用一秒神水了。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ASANA

官方網站:http://no1.asana.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