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6

>> 看完示範會喜歡的產品*美牌 Dermalogica X Dearbeauty 沙田概念店 1 歲生日派對

>> 看完示範會喜歡的產品*美牌 Dermalogica X Dearbeauty 沙田概念店 1 歲生日派對

去年沙田連城廣場大翻新後,美國護膚品牌 dermalogica 以概念店姿態進駐其中(沙田連城廣場 R 層 25 號鋪),至今剛好一年。
jUan 昨天與 blogger 朋友們參加了店鋪的 1 歲生日派對,一次過認識皇牌產品、DIY 韓風手工小乾花束,當然少不了捉實大隻仔 Alex 合照啦!
拍照後 jUan 將汽球還給 Alex,他以鬼馬表情裝心碎,很好笑。
派對以粉紅色/白色為主,大會準備了可愛的粉紅色 cupcake 及飲品。

重點節目當然是皇牌產品示範的環節。
Elise 解釋 dermologica 的一般潔面程序是有兩個步驟的。
先用水嫩潔容乳油 precleanse($418/150ml)溫和清除面上的油脂污垢,暢通毛孔。
再用綠陶土淨化潔面乳 dermal clay cleanser($398/250ml)進一步吸走多餘油脂,作為深層清潔。
在這個步驟 Elise 用了 dermalogica 姊妹公司生產的儀器協助「剷」走面上的角質死皮。
綠陶土淨化潔面乳含有薄荷及高嶺土,敷的時候有清涼感覺,乾掉後也不會崩緊。
摸上去肌膚變得柔軟幼滑。
接著兩個保濕的步驟非常吸引。
先用強效保濕修護精華 skin hydrating booster($628/30ml)輕拍全面,修補皮膚組織和減少細紋。
其不油膩配方,適用於所有的皮膚狀況。
然後敷上質地極水潤的草本保濕面膜 skin hydrating masque($548/75ml)
用儀器的導入功能可以加強肌膚吸收,同時透過向上提升的手法,有助緊緻輪廓。
最後塗上一系列保養品,包括抗氧化保濕噴霧 antioxidant hydramist($458/150ml)水芹活性保濕露 active moist($448/50ml;$608/100ml)及可打調霧面裸妝的隱形毛孔保濕底霜 hydrablur primer($578/22ml)
Model 完美示範了 before/after,產品都只用在她的左面(照片的右面)。
可見肌膚通透亮澤,虎紋淡化了,面形也有緊緻提升。

作為派對慶祝活動,大家也動手 DIY 了韓風手工小乾花束,一起渡過輕鬆愉快的週末。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dear beauty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