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6

>>夏日清爽降溫保濕法*瑞士 Swiss Kiss Lab 瑞凱思花漾淨膚水

>>夏日清爽降溫保濕法*瑞士 Swiss Kiss Lab 瑞凱思花漾淨膚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接骨木呢?
jUan 第一次接觸這個植物是在 IKEA 吃兒童餐的時候。
最近發現原來接骨木的精華還有護膚功效的。

上週末 jUan 參加了 Syreeta 與瑞士天然母嬰護膚品牌 Swiss Kiss Lab 合辦的盛夏花水美顏工作坊,認識了以接骨木為主要成份的 Swiss Kiss Lab Mom's Natural Line Floral Aqua 花漾淨膚水($328/125ml),而且與幾位 bloggers 一同親手製作這個花花禮盒。

Syreeta 與 Swiss Kiss Lab 輪流介紹品牌產品。
包括適合 BB 用的系列以及適合媽媽用的媽媽天然系列 Mom's Natural Line(MNL)。
*99%的成份源自天然
*100%採用天然香料都是從經過國際生態認證中心(Ecocert)認證的天然成份中提取的
*不含有問題成份,如:苯甲酸酯類、鄰苯二甲酸酯、苯氧、甲醛、硫酸鹽(SLS-SLES)、人造色素和礦物油

花漾淨膚水是 MNL 的爽膚水,於瑞士研製、生產及包裝,適合所有類型肌膚,哺乳期間都可以安心使用。
成份包括
有機接骨木果精華:由瑞士阿爾卑斯山的有機植物中提取,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含維他命 C、礦物質和異黃酮等,有助抗敏降紅、軟化肌膚
有機薄荷水:有助於激活和淨化肌膚
有機薰衣草花水:有舒緩和淨化作用,同時有助於滋潤和平衡肌膚油脂分泌,而且有抗炎及殺菌功效
天然甘油:由植物中提取

作為一般爽膚水使用,相信大家都可熟悉步驟了。
每天早晚洗面後,將適量(約一元硬幣大小)的花漾淨膚水沾於薄身化妝棉上,在臉上輕抹以去除污染物和雜質並軟化肌膚,之後塗上保濕面霜。
淡淡的天然花香,加上薄荷成份,抹在肌膚上感覺清涼舒適。
工作坊當日亦有即時面膜示範,教導大家在家自製保濕面膜
方法非常簡單,將一至兩個瓶蓋份量的花漾淨膚水倒在清潔的容器,然後放入壓縮面膜。
待一會面膜吸滿花漾淨膚水後,敷 10-15 分鐘,期間可以補噴花漾淨膚水,保持面膜濕潤。
再簡單一點的方法,可以將花漾淨膚水沾滿化妝綿,然後敷在面上。
敷完肌膚得到紓緩及鎮靜。
可用於對付過敏或曬後肌膚。

銷售點:全線荷花親子中心、永安百貨公司

有關產品資料由 Swiss Kiss Lab 提供,最後感謝 Syreeta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 Swiss Kiss Lab
瑞士專貴母嬰護膚品牌 Swiss Kiss Lab 於 2012 年正式進駐香港,一直致力針對媽媽、嬰兒和小孩的需要,積極研發專貴及高品質的母嬰護膚產品,給媽咪及嬰幼兒最優質的呵護。一系列的優質產品特別選用瑞士國花雪絨花(Edelweiss)和阿爾卑斯山冰川水為主要成份,所有瑞士研製、生產及包裝,99%成份天然,並通過過敏性臨床測試,給母嬰的幼嫩敏感肌最美的寵愛。
Swiss Kiss Lab 創始人恭家凱博士(Dr. J Gonella)於瑞士洛桑大學獲得博士學位後,便投身製藥行業,更曾為多家知名製藥公司效力,至今已經超過 40 年。

SWISS 瑞士-我們所有產品的配方研發和產品製造都是由瑞士最優秀的化妝品研究中心完成的,產品的品質和完整性可以得到充分的保障。 
KISS 吻-吻是一種強烈的表達愛意的方式。我們提供安全、自然和有效的護膚品來呵護嬰兒嬌嫩敏感的肌膚,保護媽媽的美麗肌膚,並通過這些產品表達我們的愛。
 LAB 實驗室-實驗室代表我們為開發最好、最安全的產品而進行持續研究和測試的信念。

官方網站/網上商店:http://www.swisskisslab.com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wissKissLab/
微博:瑞凱思 SIWSSKISSLAB
Instagram:@swisskisslab
地址:香港北角電氣道 148 號 29 樓 2A 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