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6

>>$100 畫眉工具推介*L’Oréal Paris BROW ARTIST 3合1塑形造型師

>>$100 畫眉工具推介*L’Oréal Paris BROW ARTIST 3合1塑形造型師

畫眉的工具不用貴,最重要方便使用,容易上色,妝效持久自然。
今次為大家介紹三款約$100 的畫眉工具。
全部來自 L’Oréal Paris BROW ARTIST 系列。

3 合 1 塑形造型師 3 in 1 Brow Designer Pro ($99)同時備有眉筆、眉粉及螺旋掃頭,一支包含塑形、填色及調整三大功能。
筆型畫眉工具最方便新手使用,可以借用筆桿量度眉型,變成 4 合 1 塑形造型師。
每個人的眉型其實用筆桿一量就出來了。
心裡好好記著這個眉型,順序使用眉筆、眉粉及螺旋掃頭,就可以輕易塑造自然眉妝。
首先,用筆尖細緻的蠟質眉筆勾畫眼眉輪廓。
然後,用質感輕盈的眉粉均勻填滿顏色。
最後,用螺旋掃頭掃走掉多餘眉粉,梳鬆眉粉及眉毛、調整。
畫眉不畫眉的顏值差好幾倍吧。
畫眉後,面型可以變得立體,看上去精神得多。
有深啡及淺啡兩種色調可選,以上示範用的是 01 號深啡色。

傳統鉛筆頭的持久塑形眉筆 2 in 1 Brow Liner ($79)由於筆頭尖細,適合熟手的朋友使用,以便畫出精準細緻眉妝。
同樣有深啡及淺啡兩種色調可選。

眉粉眉蠟塑眉組合 Genius Kit($105)一盒同時擁有眉蠟與眉粉,配以專業雙頭眉刷及眉掃。
先以眉蠟固定眉型,再用眉粉為眉上色,就能簡單打造柔和眉妝。
有深啡及淺啡兩種色調可選。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L’Oréal Paris
作為 L’Oréal Group 最歷史悠久的品牌之一,L’Oréal Paris 以合理又大眾化的價格,提供優質和功效卓越的美容產品,成為大眾消費市場中優秀的品牌。自 1907 年第一支無毒合成染髮劑的誕生,如今 L’Oréal Paris 的產品已從染髮劑擴展到了護膚、彩妝等諸多領域。在香港,L’Oréal Paris 的 5 大產品線為:肌膚保養系列、彩妝系列、男士護膚系列、家用染髮系列及秀髮修護系列。為了將美的產品融於美的文化、藝術、理念,將“從指尖到髮梢”的美麗帶給全世界的人們,L’Oréal Paris 在全世界範圍精心選擇最具魅力的國際級明星,組成“夢之隊”來見證 L’Oréal Paris 的實力,從各個不同的角度來講述“L’Oréal Paris 美麗無疆界”的氣勢,並使“L’Oréal Paris,你值得擁有!Because you are worth it!” 的美麗概念成為一種經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