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6

>>玫瑰...成頭都係玫瑰*{新}Loreal Paris ELSEVE Extraordinary Oil 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系列

>>玫瑰...成頭都係玫瑰*{新}Loreal Paris ELSEVE Extraordinary Oil 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系列

相隔大半年,L’ORÉAL PARiS 推出玫瑰滋養美髮油 ELSEVE EXTRAORDINARY OIL(重溫)後,為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系列加入新成員。
整個系列皆蘊含法國玫瑰精華油,能深度滋養秀髮,令暗啞無光的秀髮重現閃耀光澤,髮絲變得豐盈絲滑, 而且飄逸着來自淡淡的玫瑰花香。

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洗髮露 High Shine Shampoo 及護髮乳 High Shine Conditioner(各$89.9/440ml)深度滋養秀髮,為秀髮提供極致修護效果,帶來閃耀光澤。
2 泵半透明粉紅色的洗髮露就能輕鬆搓出豐盈幼滑的泡泡。
浴室充滿著法國的珍貴玫瑰花香。
護髮乳質地較一般護髮素厚身,抹上頭髮令頭髮柔軟順滑,不油不膩。

正值乾燥季節,每晚洗髮時可額外使用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潤髮乳 High Shine Mask($59.9/180ml)
只需額外 1 分鐘,就能讓玫瑰精華油深入髮芯,修護保濕秀髮,並撫平毛躁。
質地輕柔乳狀,清爽不黏膩,適合一般及乾躁髮質。
用後更增添髮絲閃耀光澤。

系列也有為每週深層保養設計了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護髮膜 High Shine Hairpack ($65.9/250ml),特別為極乾枯受損髮質而設。
其豐厚滋潤質地,具高效修護及補充秀髮養分的功效。
取適量玫瑰護髮膜於清潔後的濕髮上,輕柔按摩,靜待 3 分鐘後再次沖洗。
如果頭髮真是太過受損、太過乾燥的話,每週可以增加使用至 2-3 次。

當然出門前不忘用薄薄的玫瑰滋養美髮油 Elseve Oil Extra  Brilliance($115/100ml)為頭髮補添香氣及滋潤啦。

$400 多元就能買到全套家居修護,抵到忍不住偷笑呀。

玫瑰滋養美髮油已於 L’ORÉAL PARiS 專門店、各大萬寧及屈臣氏發售。
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洗髮露、護髮乳、潤髮乳及護髮膜只於萬寧獨家發售。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 L’ORÉAL PARiS 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L’ORÉAL PARiS

作為 L’Oréal Group 最歷史悠久的品牌之一 L’ORÉAL PARiS 以合理又大眾化的價格,提供優質和功效卓越的美容產品,成為大眾消費市場中優秀的品牌。自 1907 年第一支無毒合成染髮劑的誕生,如今 L’ORÉAL PARiS 的產品已從染髮劑擴展到了護膚、彩妝等諸多領域,在香港,L’ORÉAL PARiS 的 5 大產品線為:肌膚保養系列、彩妝系列、男士護膚系列、家用染髮系列、及秀髮修護系列。為了將美的產品 融於美的文化、藝術、理念,將 “從指尖到髮梢” 的美麗帶給全世界的人們,L’ORÉAL PARiS 在全世界範圍精心選擇最具魅力的國際級明星,組成“夢之隊” 來見證 L’ORÉAL PARiS 的實力,從各個不同的角度來講述 “L’ORÉAL PARiS 美麗無疆界” 的氣勢,並使 “L’ORÉAL PARiS,你值得擁有! Because you are worth it! ” 的美麗概念成為一種經典。

L’ORÉAL PARiS 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 1 期 479A 店|2506 1883
屯門鄉事會路 83 號 V City MTR 層 M-V7 & V8 店|2698 2383
上水龍琛路 39 號上水廣場 2 樓 268 - 269 號|2116 4839

L’ORÉAL PARiS 專櫃:
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3903 8902
尖沙咀海運大廈 FACES|2114 0648
屯門市廣場 1 期 AEON|2450 3268
尖沙咀崇光百貨 B1/F|3911 1050
荃灣千色 CITISTORE|2682 93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