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6

>> 坐時光機回到幼嫩肌膚時*marier skincare 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3D 微針全方位修護貼

>> 坐時光機回到幼嫩肌膚時*marier skincare 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3D 微針全方位修護貼

世界 No.1 幹細胞權威專家 marier skincare 在剛過去的星期五(2016 年 10 月 7 日)從商場鋪面搬到樓上去,打造出佔地 1000 呎的個人化一站式美容旗艦店。

去年 marier skincare 在香港剛推出時只有關於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的廣告,感覺有點神秘,畫面上只有孫藝珍、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以及「時光肌」字眼...

所以 jUan 下班後也跑去參加開幕日,湊湊熱鬧,了解一下什麼是「時光肌」。
已經是傍晚 7 點,開幕祝酒儀式已在下午完成,行政總裁 Angel Ho 仍在現場招呼嘉賓。
她本人皮膚好好,充滿光澤。
工作人員帶 jUan 參觀了店內的美容房間,當中的雙人貴賓房更設有雲石浴室,非常方便。

終於說到「時光肌」了。
原來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 SCCM Ampoules($1,388/6 瓶;$6,888/36 瓶,每瓶 1ml)是高濃度全面激活細胞的培養液。
主要成份包括人體骨隨幹細胞(SCCM)、海百合、維他命 B3 及神經醯胺。
一個療程為期 6 星期,每晚使用 1 整支安瓶,每星期使用 6 晚。
時光肌可以為肌膚注入能量,啟動肌膚細胞功能和自我修復能力,倍效提升肌膚功能加速新陳代謝,讓肌膚水潤嫩白富彈性,用後像坐著時光機一樣回到幼嫩肌膚時。

當日亦預覽了品牌最新產品 3D 微針全方位修護貼 Stem-C Micro Patch($950/5 包,每包 1 對)
這是一種革新性抗衰老科學微針貼片,利用先進的融化微針技術,效果媲美注射 Botox 。
只需敷貼在皮膚上,讓貼片內僅長 200um 的微針,將營養直接滲透至肌底層,滲透性微針主要以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製成,不會留下傷口,安全與效果同時兼顧。
修護貼以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為主要成份,另蘊含高濃度親和性的人體幹細胞(SCCM)培養液、多肽成份及多種抗衰老、抗氧化成份,包括高山火絨草提取物、EGF 生長因子、縮胺酸、腺苷等活性成份及養份。
除了能有效預防肌膚鬆弛,增添肌膚彈性,更可撫平乾紋及收緊眼袋和毛孔,達致全方位修護效果。
敷貼於眼部、鼻翼、虎紋等有皺紋問題部位。
敷約一小時後取下即可,用後不用清洗。
建議每星期敷 2-3 次。
小貼士:膠貼非常貼服肌膚,取下時動作要慢,以免拉出皺紋。

旗艦店備有專為醫學美容而設的專業皮膚分析影像儀 Reveal,幫助美容師在療程前更了解客人的皮膚狀況,挑選合適療程。
其中活膚淨肌再生療程(Aqua Peel Treatment)是現時非常流行同時淨化肌膚及注入精華的療程。
運用 Silk Peel 儀器真空吸走肌膚上的污垢,及磨去角質,然後將精華深層導入。
jUan 已經預約稍後再到旗艦店體驗這項療程。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 marier skincare
marier skincare 於 2012 年成立,是世界 No.1 幹細胞權威專家,與頂尖團隊攜手合作採用革新科技,於世界各地搜羅最優質原材料,以高科技研製適合亞洲女性肌膚進行抗衰老,使用高科技技術進行及研製更多革新的產品,提供更多革命性及有效的護膚品,令更多女性對抗衰老。當中最受注目的是,marier skincare 品牌利用人體幹細胞(SCCM)製造高濃度培養液,研發令人體肌膚容易吸引的抗衰老護膚品。

行政總裁 Angel Ho 是一位典型的職場女強人,其創辦護膚品品牌 marier skincare 於 2012 年創立,由產品設計、成份挑選、包裝上架、銷售業務及市場推廣等,均由 Angel 一手帶領公司團隊策劃發展計劃。marier skincare 品牌至今已擁有多間專門店,在不同宣傳媒介都可以看到marier 的廣告及宣傳,可謂聲勢浩大!
官方網址:http://www.marierskincare.com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MarierSkincare
店鋪地址:
銅鑼灣羅素街 38 號金朝陽中心 902-903 室(旗艦店)
尖沙咀 iSQUARE 國際廣場 LBK01 號舖
荃灣荃灣城市廣場二期地下化妝部
荃灣廣場 L2-4 號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