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6

>>起床立即進補青春秘密*LOREAL PARIS 全新 昇級版青春密碼酵素精華肌底液

>>起床立即進補青春秘密*LOREAL PARIS 全新 昇級版青春密碼酵素精華肌底液

最近看過袁偉豪透露肌膚青春秘密就是酵素。
眼見肌膚因工作壓力及天氣變化而有輕微衰老,jUan 也要立即為肌膚補補青春。
L’ORÉAL PARiS 全新昇級版青春密碼酵素精華肌底液 Youth Code Ferment Pre-Essence($285/30ml)利用頂尖的超聲波科技,將德國優質大豆內原材料 Ferment Lysate 中蘊含純度達 98%的天然酵素精華提取並加入肌底液之中。
三大功效:
*刺激 Stimulate- 激活肌膚表層,肌膚更回彈
*強化 Strengthen- 強化後續護膚功效
*撫平 Smoothen - 促進肌膚更新,重拾柔滑細緻
酵素含有多種蛋白酶、脂肪酶等,不但可強化肌膚表面,更能激活細胞更新能力,促進受損肌膚修復
由於有種種因素令自身酵素的產生愈來愈少,引致肌膚暗啞衰老問題。
我們有需要從護膚品吸收並補充所需天然酵素。

最適合使用的時候,就是早上。
身體經過一晚的休息正處於缺水飢餓的狀態。
醒後的補充正好排清毒素,提升一整天吸收的能力。
當然晚間也能使用。

近鏡看看手背的肌膚。
塗上肌底液後,乾燥肌膚立即回復細滑、飽滿彈性。
一滴有助激活肌膚表層吸收力,強化後續護膚品的功效: 更保濕、更回彈、更美白、更抗皺。

於 LOréal Paris 專門店、各大萬寧、 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 L’ORÉAL PARiS 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L’ORÉAL PARiS

作為 L’Oréal Group 最歷史悠久的品牌之一 L’ORÉAL PARiS 以合理又大眾化的價格,提供優質和功效卓越的美容產品,成為大眾消費市場中優秀的品牌。自 1907 年第一支無毒合成染髮劑的誕生,如今 L’ORÉAL PARiS 的產品已從染髮劑擴展到了護膚、彩妝等諸多領域,在香港,L’ORÉAL PARiS 的 5 大產品線為:肌膚保養系列、彩妝系列、男士護膚系列、家用染髮系列、及秀髮修護系列。為了將美的產品 融於美的文化、藝術、理念,將 “從指尖到髮梢” 的美麗帶給全世界的人們,L’ORÉAL PARiS 在全世界範圍精心選擇最具魅力的國際級明星,組成“夢之隊” 來見證 L’ORÉAL PARiS 的實力,從各個不同的角度來講述 “L’ORÉAL PARiS 美麗無疆界” 的氣勢,並使 “L’ORÉAL PARiS,你值得擁有! Because you are worth it! ” 的美麗概念成為一種經典。

L’ORÉAL PARiS 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 1 期 479A 店|2506 1883
屯門鄉事會路 83 號 V City MTR 層 M-V7 & V8 店|2698 2383
上水龍琛路 39 號上水廣場 2 樓 268 - 269 號|2116 4839

L’ORÉAL PARiS 專櫃:
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3903 8902
尖沙咀海運大廈 FACES|2114 0648
屯門市廣場 1 期 AEON|2450 3268
尖沙咀崇光百貨 B1/F|3911 1050
荃灣千色 CITISTORE|2682 93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