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6

>> 保濕面霜測試贏家*NIVEA 24 小時補濕晶華&Q10Plus 抗皺修護系列

>> 保濕面霜測試贏家*NIVEA 24 小時補濕晶華&Q10Plus 抗皺修護系列

早前消委會測試市面 17 款保濕面霜, NIVEA 的 24 小時補濕晶華(上圖最左)就是該次測試報告中保濕效能與最貴 $2800 的貴婦面霜評分相同的產品。

jUan 決定親自測試這款性價比這麼高的產品。
24 小時補濕晶華 Aqua Sensation Invigorating Day Cream($108/50ml)的保濕效能來自品牌專利補濕因子 Hydra IQ。
Hydra IQ 能為肌膚細胞製造更多水漾管道,有效鎖緊肌膚水份,讓肌膚得到達至 24 小時的深層補濕。
作為日霜,其 UVA 及 UVB 配方有效抵禦因外在環境影響肌膚及提早老化問題。
晶華面霜的顏色微微粉藍,有種海洋氣息。
味道清新怡人,早上塗抺時有煥醒精神的效果。
而且質地幼滑,薄薄塗上已經令肌膚底層即時補水,變得柔軟。

另外也為大家推介 Q10Plus 抗皺修護系列。
日霜晚霜均有天輔酵素 Q10。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有效對抗皺紋同時數細毛孔,令肌膚明顥變得幼嫩細滑。

Q10 Plus 抗皺修護晚霜 Q10Plus Anti-Wrinkle Night Cream($169.9/50ml)特有天輔酵素 Q10,於晚間皮膚更新最佳時機,從底層肌膚對抗皺紋,對抗皺紋同時收細毛孔。
晚霜質地較日霜滋潤。
在手背推開可見到質地較稠,於夜間為肌膚補充養份,促進肌膚再生。

Q10 Plus 眼部抗皺修護霜 Q10 Plus Anti-Wrinkle Eye Cream($150/15ml)蘊含天然輔酵素Q10,有效促進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少幼紋增長及減淡黑眼圈。
成份不含香料。
眼科醫生及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適合配戴隱形眼鏡人仕使用。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