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9, 2017

>>知性女必備百搭外套*Charlotte London Chelsea Box Jacket

>>知性女必備百搭外套*Charlotte London Chelsea Box Jacket

每年 3 月至 6 月是各大公司、組織週年晚會的旺季,參加這些聚會最不用煩惱的穿搭就是小黑裙(little black dress)。
當你每星期都有至少一場晚會要出席的話,小黑裙很快會穿膩的。
jUan 三十未到,才不要與所有賓客一樣黑蚊蚊的。
粉藍色的 Charlotte London Chelsea Box Jacket 成了 jUan 出席晚會的 item。


粗花呢(tweed)外套給人經典、優雅與充滿女人味的感覺。
品牌了解知性女不要沉悶,喜歡有玩味的裝扮,推出柔和粉色系,令人眼前一亮。

外套正面有四個口袋設計,上面兩個是裝飾的,下面兩個才是真 口袋。
中間是沒有鈕扣的,就這樣擱在胸前。
無論是深色裙或淺色裙都容易配襯。

除了參加晚會外,也適合作平日休閒場合的穿搭。
令本來白 tee 牛仔褲的造型立時提升了。

在官網就能買到 Chelsea Box Jacket(US$129.99=HKD$1013.9),不合身的話 28 日內可以退換。
Charlotte London 在香港有 office,有問題也方便查詢。
雲石紋包裝盒超美的。
溫馨提示一下,外套只可拿去乾洗。

Charlotte London Jackets are the final essential wardrobe piece to highlight any outfit, for any occasion.

最後感謝公關安排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Charlotte London
官方網址: https://charlottelondon.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harlottelondonjackets/
Instagram: @charlottelondon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