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17

>>乾性中性油性各取所需*韓國 INDIECOCO by Dream Skin 沙漠綠洲乳霜系列

>>乾性中性油性各取所需*韓國 INDIECOCO by Dream Skin 沙漠綠洲乳霜系列

十月底 jUan 將會到位於沙漠帶的杜拜,第一時間就想到乾燥和日曬。

沙漠的氣候雖然是乾涸炎熱,讓植物及動物均無法輕易生存。
不過沙漠的綠州卻有擁有強大生存力量的植物,它們擁有極強的儲水功能,可抵抗烈日的暴曬,防止水份流失。

韓國 Dream Skin 其下副線的 Indiecoco 嚴選沙漠儲水三寳:(下圖左起)沙漠薔薇、仙人掌及含生草,將其儲水修復能力注入護膚品中,推出主打儲水保濕的沙漠綠洲乳霜系列,讓肌膚無懼乾燥環境,遠離環境及壓力的傷害,保持水嫩健康。
乳霜採用高含量天然植物成份,絕不加入 20 種有害成份(例如 paraben)。

沙漠薔薇 Desert Rose 生長於很粗的樹莖上,粗樹莖中儲存大量水份供薔薇生存。
沙漠薔薇萃取能深層保濕肌膚並提升肌膚的儲水能力。
沙漠薔薇保濕乳霜 Desert Rose Moist Soothing Cream($139/ 50g)含 55%沙漠薔薇萃取。
主要成分還有蓮花花水、玫瑰籽油、海洋水。
當中的角鯊烷,能增強皮膚保濕能力,保持肌膚滋潤和彈性; 而天然強效美白成份維生素 B3 可改善暗啞,令肌膚光澤透亮。
水凝啫喱,水感不油膩,吸收後肌膚清爽保濕。
包裝指這款乳霜適合中性偏油的膚質使用。
其實即使屬偏乾膚質的 jUan 在夏季也適合,感覺溫和舒適。

仙人掌 Nopal Cactus 擁超強儲水能力,於極度乾涸的沙漠中能儲備 99%水份,其豐富的維他命 C 及維他命 P 有助肌膚保濕儲水,於乾燥環境下仍能保持水嫩健康。
仙人掌舒緩乳霜 Nopal Barrier Calming Cream($139/ 50g)含 40% 仙人掌萃取。
主要成分還有蘆薈、金縷梅、澳洲堅果籽油。
含天然保濕成份玻尿酸鈉、甜菜鹼,強效保濕,能舒緩及鎮靜肌膚,減輕皮膚過敏。
這款明顯較沙漠薔薇滋潤,為一般膚質而設。
質地非常水潤,肌膚得到滋養,展現健康活力。
杜拜之行,jUan 決定帶這款於晚間補充水份。

含生草 Rose of Jericho 萃取含豐富甘油葡萄糖苷,有助強化及滋潤肌膚,令肌膚健康有活力。
含生草修復乳霜 Rose of Jericho Recovery Cream($139/ 50g)含 30%含生草萃取。
主要成分還有 6 種天然鮮花萃取、乳木果、椰子油、馬齒莧。
當中有水解膠原蛋白、腺苷及蝦紅素,有效修護肌膚,減少皺紋,並提升肌膚彈性。
這款專為偏乾性膚質而設,所以質地極奇滋潤,夏天使用略為油潤。
不過 jUan 讓媽媽試過,說非常合適。
沒錯,成熟膚質所需的滋潤度較高,這個可以送她。

銷售地點: HKTVmall, Fingershopping, Yesstyle, Gmarketbeauty, Joshin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Dream Skin 及 Indiecoco
Dream Skin 是專為亞洲地區研發的韓國藥妝品牌,以「為使用者締造完美的夢幻美肌」為宗旨,結合醫學美肌科研及植物草本學之優點,研製出一系列高效優質醫學級護膚品,致力於為客人打開護膚大門,成就夢想中的美肌。
Indiecoco 為 Dream Skin 其下副線,產品採用天然成分研製,為肌膚打好底子作基礎,提供從根本改善的護理,高效解決肌膚問題。
韓國網址: http://www.dreamskinkorea.com
香港網址: http://www.dreamskin.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