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17

>>天然植物學的生活方式*日本 BOTANIST 清爽順滑套裝

>>天然植物學的生活方式*日本 BOTANIST 清爽順滑套裝

秋、冬天氣未轉定,時乾燥時潮濕,肌膚會發敏感向你投訴,但頭髮發出的訊息較難察覺。
不要等察覺再行動。

BOTANIST 清爽順滑套裝(洗髮水及護髮素各$117)能對抗毛躁,解決頭髮蓬鬆的基本問題,同時實現保濕與清爽的需要。
成分大多源自天然植物,如椰子、大豆、甘草、牛油果等...
日本製造。

洗髮水混合了青蘋果與玫瑰的雙重香氣。
起泡情況理想,稍搓幾下就能搓出豐盈泡泡,而且愈搓愈香。
當中自然的肥皂成分與頭皮表面形成的脂肪膜相近,具有滋潤、保護的作用,卻又不會過分清潔頭皮的角質層,可維持理想頭皮的新陳代謝、減少刺激頭皮,有助解決頭皮痕癢及頭屑問題,讓頭皮回復健康狀態。

護髮素則以帶有蘋果與莓果淡香。

洗髮後,頭髮散發淡淡香甜的氣味。
頭皮感覺輕盈,髮絲柔順堅韌有彈性,看上去增添了健康光澤。
隔天起床仍然聞到頭髮的香氣。

BOTANIST 今個聖誕特意推出聖誕限定套裝($238),包括洗髮水、護髮素和護髮油,比平日便宜了$149。
禮盒包裝精美,而且更附送限定環保袋。
這份禮物夠實用吧!

全線 Log-on 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SisGuide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BOTANIST
BOTANIST 祟尚簡單就是美的生活態度,是著重天然植物成分和清水,以護髮及護膚用品為中心的生活品牌。 在繁喧的都市裡,現代人都會透過大自然和植物追求本質上簡單的生活和身心的治愈。以此為本,BOTANIST 在 2015 正式面市,為消費者提供一個新的植物性生活模式。
官方網站: http://botanistofficial.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