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9, 2017

>>黑眼圈、眼袋對策*Livenwell 神農草本經絡眼療程

>>黑眼圈、眼袋對策*Livenwell 神農草本經絡眼療程

有黑眼圈、眼袋一點也不出奇。
而且不用怕它,只要找到方法對付它。

上圖那支不是什麼文具,而是磁穴經絡棒。
從吸附的萬字夾就可以了解磁力強度。
血液中含有鐵質,磁力可以將積聚的淤血帶走,從而疏通經絡。
Livenwell 神農草本經絡眼療程(首次體驗價$188/ 60 分鐘; 登記時表明是 jUan 的讀者可免費加時 10 分鐘)利用這個原理,疏通眼部經絡,改善黑眼圈、眼紋及收緊眼袋。
Livenwell 對養生保健療法很有研究,療法經過中醫顧問審批,證明符合安全標準並確保可靠有效才為顧客提供服務。

首先以人手經氣開穴,意思是徒手在眼周穴位按壓。
原來眼周細小的部位也藏有代表身體各處的穴位。
按摩穴位也間接促進身體各部分的循環。
微微酸軟的感覺令人很快進入放鬆狀態。

開穴後,以磁穴經絡棒疏通眼部經絡,打通堵塞通道,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令眼部浮腫、黑眼圈得以改善。
雖然磁穴經絡棒看來硬崩崩的,不過配合 Livenwell 美容師剛柔並用的獨特手法,感覺跟人手也沒差太多。
放下磁穴經絡棒,Livenwell 美容師再次用人手將毒素推走,完成按摩部分。

最後當然少不了一個舒緩保濕的眼膜。
短短 15 分鐘,jUan 也舒服得睡著了。
打開眼睛的時候,除了補眠充了電,回復精神,雙眼感覺能睜大一些。
細看之下,眼皮水腫消褪,令眼週肌膚得到提升收緊應該是最主要原因。
另外,眼下的淤黑眼圈也有明顯改善。

有關療程、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Livenwell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Livenwell 之名字來自英文 Living well 之概念,其意為生活靈氣滙聚之泉,亦是身心健康之源。標誌結合面龐、身體、水源,乃是 Livenwell 創立的目標 – 將美麗、健康及高品質生活同時帶給社會,讓大眾能活出健康生活之源的真義。
官方網站:http://www.livenwell.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ivenwell.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