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8

>> 為脆弱降溫修復*Lancôme 全新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RÉNERGIE MULTI-CICA RÉNERGIE MULTI-LIFT

>> 為脆弱降溫修復*Lancôme 全新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RÉNERGIE MULTI-CICA RÉNERGIE MULTI-LIFT

Lancôm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RÉNERGIE 早於 25 年前已經推出。
今年品牌特別採用無香料配方 MULTI-CICA ,專為喚醒和舒緩脆弱及泛紅肌膚而設,推出 3 款有效抗衰老同時舒緩和幫助肌膚修復的產品。

3 款新產品一併使用,肌膚得到的舒緩效果更明顯。

洗澡後的 Step 1,用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700/3ml x 7)敷上 10 分鐘。
修護啫喱可說是看門口的救命精華,能舒緩乾燥、痕癢、 泛紅及敏感皮膚。
一盒 7 支獨立包裝,可連續 7 天使用或作週期性護理。
啫喱顏色帶淡黃,蘊含保濕及鎮靜的活性成分,包括甘油維他命原 B5
清爽輕透的啫喱瞬間將肌膚溫度降低 2.8°C,即時發揮深層舒緩效果。
10 分鐘後全面沖洗即可。
繃緊泛紅立即消退,並強化脆弱肌膚。
敏感火熱的肌膚即時回復正常,全面消腫了不少,可以減少依賴藥膏呢(情況因人而異)。
品牌邀請了 30 位曾進行激光療程的女性參與臨床測試,評估指使用一次後,泛紅減少達 19.6%,不適感覺減少達 47%。
使用一星期後,肌膚得以鎮靜舒緩,泛紅減退,感覺舒適。

清洗乾淨、並塗上日常護膚品, Step 2 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820/50ml)代替平日的面霜使用。
乳霜同樣兼具舒緩及修護功效,可減淡皺紋、提升緊緻度,同時修復、強化肌膚屏障。
蘊含積雪草萃取物維他命原 B5 雙重活性成分外,亦有品牌與國際太空生物科技專家團隊研發的 [Up-Cohésion] 高科技複合物鳥苷蕨葉精華(髓桫欏),幫助提升皮膚基礎支撐纖維結構,強化纖維組織母細胞骨架的特性。
乳霜的觸感冰涼,持續肌膚舒適感。

最後 Step 3 有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700/75ml),作睡眠面膜使用,與面霜相輔相成,締造更緊緻肌膚和提升五官及輪廓的立體感。
面膜蘊含不少於 17%的蜂蠟棕櫚蠟
幾分鐘後面膜表面會變成霧面,摸上去感覺清爽,不怕弄污枕頭。
配方在睡眠期間滋潤肌膚,有助於改善肌膚彈性,以強效緊膚功效重塑輪廓。
早上起來膚色看上去充滿健康神采, 皺紋減淡。

系列以舒緩肌膚設計,使用的感覺非常舒適,用過之後沒法回頭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Lancôme 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