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9

〖Happy Wedding〗實用 backdrop deco 比併

〖Happy Wedding〗實用 backdrop deco 比併

結婚真的有不少海鮮價的 item。
我想說 deco。

本文用以下這款 backdrop 設計作報價比較,最後選出性價比較高的一家。
(原圖截取自 kaidangdesign Instagram
這款 backdrop 很 common,屬全 foamboard 加 popup 噴畫款,有絲花佈置、backdrop 加大至 10x24 呎、毛毛地毯加大。
package 常見的花波、花柱不適用,可以放在場地的其他位置作點綴。

當中有不少細節收費需要留意,例如:

  1. 場地 backdrop 是否需要加大(一般 package 包 8x16 呎 backdrop)
  2. 場地毛毛地毯是否需要加大(一般 package 包 8 呎毛毛地毯)
  3. 起架費
  4. 迎賓枱/蛋糕枱/證婚枱/相簿枱 包多少張?包佈置與否?
資料搜集後決定用性價比較高的 W 公司。
決定前和 sales 約見過一次。她的態度誠懇,對場地限制有認識。雖然 Facebook/IG 的參考圖片不多,原來他們 ipad 裡是有不少他們的作品。
sales 解釋價錢平的原因是沒有實體店,只有一個偏遠地區的倉庫;沒有參加婚展,平均每 10 對新人共可收平 $1 萬。

下星期將會開會討論設計,希望一切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