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9

>>不再怕爆拆*Kiehl' s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免費試用裝

>>不再怕爆拆*Kiehl' s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免費試用裝

一向都知道 Ultra Facial Cream 是 Kiehl' s 的皇牌,不過竟然 13 年來從沒試過。
近來看到洪永城於冰天雪地下在面上厚敷著這款 cream,能保持面部肌膚水潤飽滿。
想起曾經在冰天雪地下的乾燥,繼而痕癢爆拆的感覺很痛苦。

原來 Kiehl' s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300/50ml;$530/125ml)於今年推出的版本是零添加化學成分,還新加入了南極葡萄醣蛋白優質橄欖油,為肌膚水份即時提升 2.3 倍,甚至能 24 小時持續保濕
好欣賞品牌精益求精的態度,即使產品已經多年來在全球大受歡迎,仍努力研發不含防腐劑,而且在質感、使用、體驗、功效均出色的新配方。
今天的 Ultra Facial Cream 是無防腐劑羥苯甲酸酯 Parabens、胺甲醯胺 Carbamides、三乙醇胺 T.E.A,減低肌膚敏感的情況。
據說,至今年年尾,Kiehl' s 全線的產品將不含防腐劑,很令人期待呢!

Ultra Facial Cream 不只在極地使用,現時反覆不定的天氣、長期開著空調的室內、乾燥的機艙也十分適合。
jUan 本來偏乾的肌膚因打完 pico 而變得更乾燥,兩邊面頰接近爆拆邊緣,要用 Ultra Facial Cream 和同系列的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320/125ml)雙管齊下做急救。
Ultra Facial Cream 質地輕薄,均勻塗好後,肌膚表面像有一層薄薄的油封著,將水份鎖起。
肌膚同時會變得滋潤柔軟。
睡前再加一層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其額外成份麥冬萃取(或吉祥草) Ophiopogon Japonicus Extract,能將保濕功效倍增。

系列還有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Cleanser($95/75ml;$180/150ml),同樣不含以上添加化學成分的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登記免費換領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及保濕產品試用裝乙份(共 3 件),感受一下產品質地,以及持久保濕的體驗。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Kiehl' s
官方網站:https://www.kiehls.com.hk/zh_HK/whats_news_dec_2018.html?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PR%20Blogger&utm_campaign=UFC%20Re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