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9

〖Happy Wedding〗姊妹大愛 ❤ 又食又拎 Bridal Shower*Tea Beauty Master Class

〖Happy Wedding〗姊妹大愛 ❤ 又食又拎 Bridal Shower*Tea Beauty Master Class

曾經聽過有新娘子抱怨姊妹們沒有為她辦 bridal shower,一直為此悶悶不樂。
其實你不說,別人怎會知道。但說開了,又沒有驚喜。
預其花心思在不怎麼值錢,而又不知道是否每位姊妹都合用/或會用的姊妹禮物上,我決定為自己辦個 bridal shower,請姊妹們穿美美的吃一餐好西、玩一個下午,為大家製造共同回憶。

我的 bridal shower 在 big day 前 3 個月左右的一個星期六下午舉行。
可以預先讓不認識的姊妹在活動中互相認識,也順便預告 big day 當日的大概流程及分工(不要等最後一兩星期兄弟姊妹會議才說,他們短時間消化不來的)。

bridal shower 由一個 Le Café de Joël Robuchon 的 lunch 開始。
這個 lunch menu 是和茶靈聯乘的,所以菜式都是特別設計。

點好主菜的等待期間,大家稍為互相介紹一下後,我送給姊妹們每人一封感謝信。
本來打算把氣氛暖和起來,怎料她們打開看了一句後都說要拿回家看,怕會哭。
好吧,唯有改為閒話家常,始終當中有幾位本來是互相認識的,很快便吱吱喳喳的聊。
很抱歉的,我們對旁邊來吃米芝蓮午餐的客人太擾了。
食物很精緻,份量不大,對女生飯局來說很適中。

吃到尾聲,茶靈的顧問打電話來說房間已經預備好。
於是我們轉移上房間,進行第二部分 - Beauty Class。
Beauty Class 平日在店面是免費的,不過大庭廣眾的卸妝、敷 mask,相信我的姊妹也不太願意。
在獨立、完全屬於我們的空間進行,那就變成一個 party。
由於要卸妝,所以我們都在 Beauty Class 開始前用道具瘋狂拍照。
道具都是淘寶的,款式和質量都很不錯。
由卸妝、洗面、蒸面、按面、敷 mask 等都由一位顧問專心招待我們。
每一步都仔細介紹和示範。
最重要是給我們的份量超大方,姊妹都非常興奮。
我和姊妹們未有機會一起去浸溫泉,肉帛相見。
不過今次大家都一起夾起頭髮,卸下「妝」甲,實在難忘。
在 Beauty Class 學習了茶靈招牌刮面,每人都可以得到一塊陶瓷刮痧板回家。
茶靈細心地有為大家預備化妝品,讓大家完成 Beauty Class 後拾回眼耳口鼻才離開。

我認為 bridal shower 其實亦有答謝姊妹仗義相助的用意,又食又拎就最開心。

淘寶 link
姊妹感謝卡(連牛油紙封套):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d.6639537.1997196601.37.4e2c7484LktGkL&id=570277164046
Bride 頭箍 & 肩帶: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w4002-1067033397.58.1d123868lfs97v&id=572096602534
姊妹手帶: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6.3170722dDVAxo2&id=575301813564&ns=1&abbucket=20#detail
玫瑰金閃閃佈置: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w4002-1067033397.50.55d63868Xt7WfG&id=5721698291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