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9

〖Happy Wedding〗前無古人的教會證婚茶會 w/ Coffeelin

〖Happy Wedding〗前無古人的教會證婚茶會 w/ Coffeelin

這家位於古蹟教會 - 救恩堂旁的低調小店原來大有來頭。
google 了一下發現原來是由意大利咖啡名人所開的咖啡店。
因為在救恩堂舉行婚禮,所以留意到她。 

我想打造像外國的婚禮,賓客分散在草地上,手上拿著飲品 social、等影相的畫面。
反正要搞茶會招待賓客,叫的是一般的到會。
不如搞些新意,令自己開心,賓客難忘。 

回想一年前大膽入去提出包場邀請,想不到會得到職員的正面回覆。
職員態度誠懇,又有耐性,經過多次電話協商後終於落實雙贏的合作方案。 

Coffeelin 主打咖啡,另外亦有 Gelato。
我不懂咖啡,不過問 Big Day 當日有試過咖啡的朋友,他們都表示欣賞。
其實除了咖啡外,也有朱古力、茶提供。
Gelato 有 4 款口味,Big Day 前和家人一起試味,從 5 款口味投票選出朱古力、開心果、桂花及焦糖。 
全部都好好味,水準很高,是真正意大利 gelato 的口感(honeymoon 時經過意大利確認了)。
後來聽朋友說,Big Day 當日大部分賓客都選 gelato,可能因為天氣熱吧。
我要感謝其中一位姊妹餵我吃了一口 gelato,那就是我當日唯一的一口。 

Coffeelin 特別為今次合作設計了一個餐牌,上面印有我們的名字以及 Big Day 的日期,印刷也非常精美,是防水的質地呢。
賓客需要先從姊妹手上取得票劵,再到店裡換領咖啡或 gelato。
這樣賓客可以預早選定要換領什麼,減少在店裡的等候時間。
一方面能控制人流,店方亦容易辨認。

票劵是貼紙來的,我是用 coffeelin 的 logo 自己設計,加上我們的名字、Big Day 的日期,還有寫名的位置,讓賓客拍照時可以放心暫時放下手上的杯子。 
由於教會與店舖之間有馬路相隔,所以也要安排兄弟駐守,幫手看交通情況,指示賓客過路方向。 

感恩當日流程非常暢順,賓客對這個安排讚不絕口。
大家不妨留意一下場地附近的小店,看看有沒有機會做一個特別的茶會。

**********
更多關於 Coffeelin

地址:西環西營盤高街 99 號地下 3 號舖
電話:6099 363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8:00-18:00;星期六至日 09:00-19:00

jUan 在 Openrice 的食評:
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view/%E6%95%99%E6%9C%83%E8%AD%89%E5%A9%9A%E8%8C%B6%E6%9C%83-e34081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