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21

>>改善敏感肌新配方*Lancôme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改善敏感肌新配方*Lancôme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同朋友一談到肌膚問題,敏感肌必定是最常談論到的 。
泛紅、痕癢、毛孔粗大各式各樣...
年紀漸長的事實逃不了,戴口罩生活壓力等也難以改變,這些因素都會導致敏感肌的形成。

之前的分享也提及過,Lancôme 小黑瓶是我使用多年的精華之一。
近來 Lancôme 小黑瓶推出了針對改善敏感肌的新配方: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680/20ml)
瓶內封存兩種精華,使用前完全分隔,保持新鮮度。
高效精華原液內注入了 7 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及透明質酸,而新藍色精萃蘊含純度達 98%之阿魏酸抗氧化成份和維他命 E。

第一次使用時,可以依照包裝盒的指引,扭動黑色瓶蓋,將藍色精華釋放到高效精華原液中。
搖動瓶子前,可以先欣賞一下兩種精華自然融合的形態,再搖勻。
兩種精華混合後激活出強效修護力量,幫助抵擋日常的外來侵害,同時加速肌膚表皮屏障復原 。
最後扭開黑色瓶蓋,換上滴管即可如常使用。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質感與小黑瓶差不多。
同樣輕盈透薄,塗抹感覺良好,即時感覺清爽舒緩;而且滲透度高, 容易被肌膚吸收。
品牌找來 62 位女性使用 4 星期後作自我評估,82%表示肌膚整體外觀得到改善;一個月有效改善肌膚困擾問題如泛紅、毛孔粗大、瑕疵。

以上產品於各 Lancôme 專門店及美容專櫃有售。

有關資料及產品由 Lancôme 提供,最後感謝 Lancôme 邀請 Blogineer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