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第一次賣手作
這兩個星期我在密謀一件人生大事,所以隔了好幾天沒有出post了。
稍後將會密集式地補分享的。

我所密謀的就是要參加中大新亞書院校慶的一個活動: 新亞大笪地
我和同事N合資投了一個攤位,決定實踐理想,順便試試人氣。
事源我先前也略略提過我兩年前愛上玩羊毛氈。
當時我有很多的想法萌生了,租格仔舖寄賣作品,參加手作市集, 開班教學...
可是人懶沒藥醫, 這種種概念都因一個“懶”字 停留於我的想像世界中, 從沒實行。
唯一我做過比較積極的就是買來很多很多的材料。
包括以前經常溜連學生勞作中心, 買來多種顏色的hamanaka羊毛,還有老遠跑去粉嶺聯和墟一家毛冷店買特別顏色的hamanaka羊毛,還有...第一次涉足偉大的淘寶網,一次過買來29色各20g的羊毛, 以致現在淘寶淘得不能自拔...

終於有人將我的熱情重燃,恰巧又有同事D告知大笪地的活動。
我立刻答應並行動!
短短兩個星期內,我要生產至少40個頭箍,40隻髮夾,40對耳環。
加油加油fighting!
看我的Facebook Event了解更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