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第一次公開賣手作 - 新亞大笪地

第一次公開賣手作 - 新亞大笪地

辛苦預備了兩星期, 終於正式擺攤了.
10月6日星期四6.30PM, 我與同事N, 還有幾個專程來支持我的同事到達擺攤現場: 中文大學新亞書院圓廣小佰萬 (對於這個地方名, 我是從BANNER上抄的).
剛下校巴, 即感受到毛毛細雨, 心裡暗暗禱告, 希望雨快停.
由於比原定時間 (6PM) 遲到了, 我們趕緊怖置.

感謝朋友C在他工作的布行裁出3碼很美的白色毛毛布給我怖置攤位.



為今次預備的貨品有...

頭箍.


髮夾.
耳環.


橡筋.

還有同事N做的yoyo花飾物,公仔.


7PM正式開張.
這是我的攤位.


剛開始時, 我是有點不知所措的. 不敢大叫吸引人來看, 有人來了又不知跟他說什麼...
終於8PM前做成了我的第一單生意.
客人一次過買下兩隻髮夾呢 =)

後來氣氛漸漸熱鬧起來, 我的狀態也大勇.

雖然雨愈下愈大, 人流沒因此減少, 氣氛亦沒有因此減低.
我還是興高彩烈的叫喊.
每當有人走近攤位, 我便用心招呼, 仔細介紹我的作品.

有人拿著卡片來尋找合作夥伴, 有校園記者帶著攝影師來訪問, 亦有其他書院 (聯合, SHAW) 的負責學生說我的作品很美, 上來招攤.
很高興有不少女孩子走來說我的作品很好看, 很美.
或者戴頭箍的熱潮還沒來到香港 (在歐美日韓很流行), 有些女孩子拿著頭箍左併右併, 決定不了, 最後跟我說: "我很喜歡, 可是我沒有勇氣".



下了兩場大雨, 到10.30PM, 我正式收攤了.
總結整晚交易, 我的作品賣了13個, 同事N的賣了8個.
第一次的成果, 我滿意. 這個晚上我真是非常高興. 雖然不能說是賺了, 不過我得到做手作的滿足感, 有人欣賞/ 讚賞的滿足感, 還有是開始實現夢想的快感.

**********
特別鳴謝 (排名不分先後)

朋友C: 感謝你贈送的毛毛布!
同事C: 感謝你借給我的鏡子!
密友M: 感謝你出力的付出!
同學K: 感謝你到場支持!
朋友Y: 感謝你到場支持!
同事D: 感謝你牽紅線介紹!
同事D: 感謝你到場支持!
同事J: 感謝你到場支持!
同事W: 感謝你到場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