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Body] 脫毛體驗 (預備篇)

[Body] 脫毛體驗 (預備篇)

先問大家一個問題:對於腋下的毛毛,妳會怎樣處理?
A ﹣ 去Dermes等脫毛專家處理
B ﹣ 自己用剃刀剃
C ﹣ 自己用眉鉗拔
D ﹣ 其他

jUan的答案是C。
正常情況下這個方法是沒問題的。只不過上月透過朋友介紹,join了Musee Platinum Tokyo的脫毛course(將於29/10做第一次療程)。Musee的美容師說,由即日起即使見到毛毛生長了也不拔掉。jUan聽到很吃驚,心想這個夏天要怎樣過?美容師解釋因為拔毛會影響毛髮生長週期,影響脫毛效果。她說若有需要,可使用剃刀,而且上musee做療程之前,亦要自行用剃刀清潔。

不瞞大家,jUan從來沒用過剃刀脫毛。

不過經過早上與同事C及同事S的一番girl's talk後,jUan決定去買剃刀來試試。
由於有用不盡的惠康coupon, jUan到惠康買了這個 ﹣ Gillette Venus Breeze($64.5)。
 原來正直promotion, 隨盒附送了Olay水凝修護面膜一片。

回到家裡打開研究。
 一套入面有2個刀頭。
 盒子的設計很貼心, 有個白色勾子讓妳張盒子掛在浴室。
一切準備就緒,晚上沖涼時可以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